幻想计划手游樱花祭活动攻略


1.完成强化装备3次

两种情况:

①无尽塔farm层刷箱子出金色装备,一件装备可以强化3次。可以与后面的无尽塔挑战一起完成

②装备商店刷新金色或者彩色装备,用金币买下然后强化即可

2.完成任意卡池灵武召唤一次

这个任务使用扭蛋券抽卡也能完成,门槛很低

3.通过幻境空间一次

每日任务必做项目。

4.通过弹幕副本一次

没有开弹幕的优先通关第三章1-3,主要使用法师打伤害(卢娜或是达娅),有船长用船长大招砸防御塔,很快很爽der。

鉴于现在弹幕关卡闪退问题建议选最简单的难度(没有闪退过的就随便你了,看情况过得去就行。

每次必然闪退的低内存手机emmm升级系统清理内存,要是还不行,我也只能陪着你等优化。

5.使用200点体力

对于开了无尽塔的玩家没什么难度吧,20级玩家满体力98,一日三餐+分享体力120。怎么都够了

没开无尽塔的玩家,请优先升到20级

6.使用100钻石

与抽时装的任务一起完成。

顺便一提仅每日任务一天90钻。这是不算便当盒内容的收益,总体算下来其实还可以接受。

7.使用1000收集点

去喵币商店购买一次烟花或者骰子即可。

8.发布羁绊任务2次

每日任务包含内容。

9.完成所有每日任务

这个我不说你也会完成的。还没有开启便当盒的亲请优先通关困难第一章。

10.完成好友挑战任务1次

羁绊任务随便做一个就好。每日必做内容。

11.完成武器技能升级3次

这个基本一般玩家都会有武器没有满技能。要是现在身上的三个都满了,就随便拿一个武器混经验专门来点技能吧

12.完成星盘激活2次

选一个点的不多的星盘免费重置。重置按钮在左下,一个灰色圈圈箭头。

然后就重新激活吧。

13.挑战无尽塔3次

20级开无尽塔。没有开启的优先去升级。

14.时装抽卡1次

与消耗100钻的任务一起完成。每天消耗128钻。每日任务抵消90钻,实际消耗钻石每天38颗。

算下来10天需要留出380颗钻石,这是最低限度,多留点也OK。

15.合成零件1次

低级合成高级零件,在menu-合成里面找到、初级材料能用活动商店里换出来的。

如果你想要徽章是必然会清空的,如果不想要徽章就优先兑换时装碎片什么的吧。

第五人格屠夫守尸流、挂树流、放血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海上牧云记手游魅画师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