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屠夫守尸流、挂树流、放血流攻略


先从套路上面来说,第五人格屠夫有很多种玩法:守尸流、挂树流、放血流!

我们一个一个来分析。

守尸流:蹲一个人到死,然后去抓下一个人!推荐带传送技能。一般来说守死一个人如果他队友不来救的话基本上3台电机被偷掉了!我遇到的最差情况是5台电机被偷!带个传送直接传大门就行了,抓到一个就平局(有空军另说)!所以守尸流是一种求平局的打法!而且平局的几率还不高!不太推荐这种玩法!

挂树流:抓到人放椅子上就不管了继续去抓下一个人!推荐带失常技能!挂树流的核心是守住电机的同时抓人!所以我们对电机的巡逻比较多!听见哪个电机吵吵得厉害,上去就是一脚,世界从此安静!这个玩法的缺点也很明显!基本上电机都快开完了,人一个没死!遇到车队这种玩法基本上都是翻车!不推荐这种玩法!

放血流:又称管杀不管埋!这种玩法就是放到一个人让他自生自灭,队友来救我就放倒队友!如果人类点了自愈人格,那么一般来说一个人要放倒两次才能够避免他起身逃跑!而且流血的速度太慢,一局下来没个15分钟以上是不可能结束的!

以上三种情况都是讨论的路人局,不是遇到车队!遇到车队守尸流还能用用,但基本上都是翻车!

干货来了!!!!!!!

一名优秀(凶残)的屠夫是能掌握游戏节奏的。开局优先巡逻哪台电机,抓人优先抓什么人,基本上要做到心里有数!

我有个核心思路:三抓三不抓。

三抓,律师、园丁、幸运儿!

律师?***有开电机加速buff,不抓你抓谁!

园丁?让***拆我的椅子!劳资就要让你上刚才拆的那把椅子!

幸运儿?就像他的描述一样,一无所有都能够存活下来靠的就是运气!不好意思,我正好是瘟神屠夫!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这三个职业上树后流血速度比较快!

三不抓,空军、佣兵、冒险家!

空军,你抓我一个试试?我手握二营长的意大利炮!你守我尸试试?你怕是没见过圣心医院空无一人!

佣兵,你追我,你追到我就给你嘿!嘿!嘿!你守我尸,你能赢我就给你嘿!嘿!嘿!

冒险家,哇,屠夫来了,快钻模型死角!哇,屠夫来了,快躲火!哇,屠夫来了,快进电机里面!

另外一个原因是以上三个职业当有队友受伤或者上树后,开电机能力堪比智z!

推荐玩法:守尸加挂树!

抓到人守尸,如果有队友来救就撸队友,没有队友来救的话他流血一半我们就可以不用管他了!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流血一半下次上树他直接被送回老家,同时流血一半节省下来的时间够你巡逻两台电机!

守尸的时候也要主动去巡逻离的近的电机防止人类偷电!这个距离最好控制在你能及时回来放倒被救下来的人类!

巡逻技巧:现在一个地图7台电机,说实话这对屠夫来说优势很大了!我们巡逻一定要秉承着全面撒网重点培养的思路!

全面撒网:每台电机都要去巡逻,这样是为了降低求生者破译的速度!能抓就抓!结合上面抓人的核心思路有角色该放弃就放弃,千万不要去浪费时间和他们绕圈子,就算他们再嘲讽你,你一定要冷静,一定要冷静,一定要冷静,你要明白人皇溜你无非是怕你去抓其他人,那么不好意思,我就不抓你,我继续巡逻!

重点培养:这点是我们的战略部署!为什么我不说这点是技巧而说是战略?因为优秀的屠夫和萌新屠夫的区别就在这里!这一点直接导致整个游戏的走向也是应对车队的办法!言归正传,前期在开局的时候,我们对密码机的分布一定要做到心里有数。一共7密码机,如果被开了4台还剩3台,那么我们应该做到剩下的这3台密码机距离要近,而且最好视野开阔避开无敌点!你可能不禁要说,人类开哪台密码机我又不能控制!请开动你聪明的小脑筋,仔细想想!算了,不卖关子。我们虽然控制不了人类开哪台密码机,但是我们能让他们不开哪台密码机!我不信你一直在几台密码机跟前巡逻,他还敢去开那几台密码机!我一般靠着最后的三台密码机翻盘。

屠夫必带技能:耳鸣。贼好用!谁用谁知道,至于怎么用网上很多教程我就不说了!

遇见车队别慌!看对方阵容,如果有空军就带兴奋,没空军带失常!闪现可以考虑,毕竟遇到人皇溜屠夫,闪现是打人脸的技能!传送技能一般和一刀斩人格更配!封窗人格也是防止溜屠夫的好东西,不过如果操作不好的话,还是别点封窗人格了,多点几个debuff人格更好!其他的那些技能你看看就好!

套路、技能、战略都有了,剩下的就是操作了!多练练屠夫的隔板刀,攻击后摇,蓄力攻击!鹿的勾窗(板)链,小丑的360度托马斯冲刺,厂长的心机人偶!杰克?去***杰克,我最瞧不起的一个屠夫,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蜘蛛没玩过不懂!

小号匹配100%胜率这种事我都不敢吹,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什么情况!希望有干货的屠夫一起交流!

消除者联盟打地鼠、摩天轮、美味餐厅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幻想计划手游樱花祭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