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者联盟打地鼠、摩天轮、美味餐厅攻略


想抓住那些讨厌的小地鼠吗?

想坐上浪漫至极的摩天轮吗?

想尝让人垂涎欲滴的烤肉吗?

那喵粉们可都要看仔细了哟!

以下是本喵私藏了很久的玩法宝典!

打地鼠



玩法介绍

当地鼠出现在洞口时,瞄准它们所在洞穴,在洞穴旁边消除小动物即可!

攻略一

游戏时,地鼠会分布在地图任何位置。这个时候消除地鼠的绝招就是:合理的利用特效在地鼠出没的洞口旁边进行消除,地鼠就被抓光光啦!





攻略二

在某些关卡中,可能会有一个秘密武器协助你在打地鼠大战中取得胜利!那就是:大炮!当地鼠被分隔在了边角或者分割部分的地图中时,消除地鼠的难度就大大增大了,但是只要注意每列的地鼠数量,合理利用大炮进行攻击就能通关哟!





摩天轮



通过消除关卡指定的棋子,就可让你的小伙伴登上摩天轮!

攻略一

在某些关卡中,想登上摩天轮,不仅要收集到相应数量物品,还要突破重重障碍,这时候我们要在时开局尽快消除牢笼,扩大消除空间,才能更容易的获取特效技能,只要合理运用特效,登上摩天轮不是梦!





美味餐厅



玩法介绍

通过重重关卡,收集指定数量的物品,记得开始游戏时尽可能消除所需物品,期间尽量连取一些特效炸弹,直接使用或形成特效炸弹,就可以大面积清除障碍物,吃到烤肉啦!

攻略一

通过消除烤肉周围的棋子就能使其翻面,如果5个回合不翻面,烤肉可是会烤糊消失的,那之前所花费的步骤就会全部浪费掉噢!





这次就介绍这几种玩法

大家有没有用心记住呢?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1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第五人格屠夫守尸流、挂树流、放血流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