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1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1关攻略

过关条件:29步内收集4个热气球

过关难点:使用大炮消除蘑菇并收集热气球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棋盘分为左右两个区域,需要收集的热气球在左边区域最上方掉落,而收集点在左边区域的最下方。但是收集路径上还有大量蘑菇阻碍,我们必须先消除这些蘑菇,才能让热气球到达收集点。由于左侧区域空间非常狭长,我们无法就近匹配消除这些蘑菇,所以我们开局直接在右侧区域,尝试制造特殊棋子来攻击左侧的蘑菇。

2、右侧区域有两个大炮,可以对左侧区域的蘑菇进行攻击。所以我们在制造特殊棋子的同时,还要尽量为大炮蓄能,触发大炮攻击,更快的消除蘑菇。由于两个大炮都在传送带上,会随传送带移动,在使用时还要注意大炮的位置,是否能攻击到蘑菇。

3、棋盘上方会掉落大量变色棋子,会随着步数消耗,每步随机变化棋子颜色。所以我们每一步都需要仔细观察棋子布局,寻找更多机会制造特殊棋子,并尽量将它们进行组合。利用特效组合的大范围攻击,可以更快的让热气球到达收集点。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41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3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38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消除者联盟打地鼠、摩天轮、美味餐厅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