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3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38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3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38关攻略

过关条件:18步内消灭4只绑匪兔

过关难点:较少步数内消灭所有绑匪兔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在绑匪兔周围匹配棋子,就能攻击到绑匪兔,清空其血量即可消除。但棋盘中间有大量果冻阻碍,就近攻击绑匪兔的机会并不多。而且绑匪兔的血量较多,单纯的就近匹配棋子很难快速的消灭它们。所以我们开局先将果冻清理,扩大我们的匹配空间,不仅能更容易的就近攻击绑匪兔,还能获得更多制造特殊棋子的机会,为后面快速的消除绑匪兔做准备。

2、棋盘正中间有一个掉落阀门,会不停的掉落炸弹棋子。但在消除了果冻后,绑匪兔会随机跳跃到棋盘任何一处,包括掉落阀门这里,直接帮助我们消除炸弹棋子。所以我们并不需要主动去消除炸弹棋子,在就近攻击绑匪兔的同时,配合特殊棋子,更快的去完成消除任务即可。

3、本关的步数并不多,就近匹配和使用特殊棋子,一起攻击绑匪兔的效率还稍显不足。所以我们要充份利用棋盘上的四个大炮,在匹配消除的过程中,顺带为大炮蓄能,触发大炮攻击绑匪兔,更快的完成过关任务。当然,在使用大炮时,还要注意大炮的方向哦。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38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奥拉星神王宙斯在哪?奥拉星神王宙斯怎么得?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1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