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146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67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1467关箱子里都是气鼓鱼,这一关主要任务是26步之内解救14只海洋生物,开局底部收集钥匙激活水母宝宝。同时消除到的步子优先。箱子里面都是气鼓鱼。触发底部两个水母宝宝为主,目的快速打通顶部雪块让动物下落和激活魔法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开心消消乐1467关的通关攻略吧。



开局三消收集钥匙打开宝箱,顺带激活水母宝宝。水母宝宝激活后,用水母宝宝击打魔法石和上方的雪块,消除上方的雪块后,小动物才能落到上方空间。小动物落到上方两侧空间后,通过击打魔法石和三消的方式引爆气鼓鱼,用气鼓鱼来消除上方中间的雪块,小动物才会落到中路空间。控制好下方的白毛球,及时打跑它,小动物才能流动到上方中路空间。接下来围绕魔法石,水母宝宝和气鼓鱼展开攻击。用三者的连动来消除冰块解救动物。有魔力鸟与特效组合最好,能快速完成任务。这关三星不容易,要连消爆分。我在最后一步时,出现魔力鸟,用了魔法棒组成大招顺利过关

两个水母相互带动优先。期间能组合竖向特效最好。后期还是以消除水母宝宝为主,魔法石带动气鼓鱼爆发消除上方冰块。重点注意上方最中间的海洋生物。只有在底部无敌毛球隐藏状态动物才能流动,而且蔓藤间隔一步就会蔓延。所以能消除里面冰块的话应该毫不犹豫。组合魔力鸟和特效组合可以快速有效解救海洋生物。

洛奇工会系统前瞻 全新战斗模式即将开放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越狱密室逃亡游戏鬼屋推理解密逃脱8攻略第二关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