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新生化角色【蜘蛛女妖】劣势分析


三月跳跳乐无法通关的阴霾还未散去,四月就鸟悄的来了,没错先遣服又更新了,相信消息灵通赛小灵通的大家也都知道了,四月新版本主要内容就是生化了,那些等了一年多的挑战朋友们又要失望了,不过小生化新版本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就像太极真的逼疯了一大批的玩家,好了我们上期已经提到了有关蜘蛛女妖的内容,今天我们继续谈一下这个新生化角色——蜘蛛女妖。



我们上一期讲到的是蜘蛛女妖在新地图中的优势,可能很多小伙伴看了就说哇这个角色好厉害,我不用买或者领其他生化角色了,那星宇在这里要告诉你的是,在游戏或者社会以及人生中虽有不公但是大方向是平衡的,并且世间万物没有完美的,蜘蛛女妖也是如此,今天星宇就和大家聊一聊蜘蛛女妖的劣势吧。



女妖劣势一、地图受限

首先蜘蛛女妖是一个很不错的生化角色,但是第一点大家需要知道的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蜘蛛女妖只能在雪山突袭地图中使用此角色和角色的爬墙技能,因为蜘蛛女妖不是可购买的角色,所以在其他原版角色为小红的地图中不能使用,同时蜘蛛女妖的被动需要地图中有金色的蜘蛛网,除了雪山突袭中,其他地图并不具备金色蜘蛛网。



那么既然一个只能在一个地图中耀武扬威的角色,就属于地头蛇的位置了,谁也不会一直玩那么一个地图,就算是专业玩战场的还有两个地图以及团队爆破和普通战场可以选择,所以这就成了蜘蛛女妖的第一个缺点。



女妖劣势二、爬墙速度过慢视野受限

蜘蛛女妖虽然可以爬墙,但是爬墙的速度相比较慢,同时视野并不能像沙海模式中那样可以全方位旋转,甚至连180度都达不到,所以可能你正在欢欢乐乐爬墙的时候已经被敌人使用大炮将你击杀了,所以如果长时间趴在墙上无异于让敌人刷分用。



除了爬墙这个很不错的被动技能之外,蜘蛛女妖的F键加速在一般情况下已经足够使用了,所以即使这个被动功能强大也不要随意使用,他可能使你破点刷屏,但是也能将你送上末路。



女妖劣势三、路线固定易被摸透

女妖的爬行轨迹根据墙上的金色蜘蛛网而定,没有蜘蛛网的地方会自动落下来,所以墙上的蜘蛛网就决定了蜘蛛女妖行动路线,所以这一点被人类摸透之后就很容易应对了,如果大部分人都了解这一点,那么这个被动就变得非常鸡肋了,既然蜘蛛女妖在蜘蛛网上不能跳也不能飞,速度不快而且视野不开阔,那么离他远一点就解决了问题。



地图中央偶很多远离蜘蛛网也能很好守点或者溜僵尸的地方,并且如果女妖上墙那么可以向他行动轨迹反方向跑,等他有视野之后发现你已经不见了,这样既保存了自己的战斗力也气到了他,就很开心了,同时作为蜘蛛女妖不要总是在墙上趴着,一是对自己的性命不好,二是视角真的不好你不能实时观察到你的对手的位置。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生化角色也是一把双刃剑,有优点有缺点,所以一个东西的强与弱是通过时是否能够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他的优点,那么看完了蜘蛛女妖的优缺点你现在觉得这个蜘蛛女妖是强还是弱呢?

CF蜘蛛女妖厉害吗? 穿越火线蜘蛛女妖技能解析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CF2018年4月新版本爆料:家园系统+新王者武器+新英雄级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