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曙光圣战》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曙光圣战》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随着颜色的不断加深,我们的难度也是不断增加的,所以选择前面的就可以了。



左右两侧各有不少英雄,隐藏就不多说了,大家看一下其他经验喽,直接双击选择英雄先。



选择英雄之后,就会直接来到这个基地旁边。



我们往地图右侧走,就能够看到这个非常小的npc,点击一下和他进行对话。



这个就是我们的前期的任务npc,点击之后,第一个内容就是我们的送水任务,大家很熟悉了,点击购买瓶子。



就在他的下方,就可以进行灌水,特别的方便。



然后回去交任务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对下面的初级装备进行购买了,这里的初级装备和任务是一个地方哦。



等4件新手装备都搞定了之后,就去初级任务区,我们的前期就是这些。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64d05a021453a1de54f73b69.html

魔兽争霸3《曙光圣战》正式版新手单通完美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橙光游戏《后宫上位记》第二章千人面剧情对簿辩论环节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