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乱古苍穹》正式版新手开局完美攻略


魔兽争霸3《乱古苍穹》正式版新手开局完美攻略

进入游戏后我们可以看到图中这个巨大的火焰石头人。



从他这里进入到个人专属的训练场中升级。



训练场里只有一个塔,我们打它可以获得经验和属性加成。



升级到101级后就不会再升级了,但是砍塔能够继续的增加属性。



这个时候可以出来去挑战技能副本。



干掉技能副本中的怪物可以获得随机道具,比如图中的道具可以增加英雄的等级。



一边刷属性然后等怪物攻城的时候回基地防守就可以了,后面的副本是185级的怪,暂时还打不过。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f3ad7d0f56c2bc09c3345b8c.html

魔法禁书目录由AIM扩散立场聚合起来的怪物幻想猛兽是由多少万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魔兽争霸3《乱古苍穹》正式版隐藏密码隐藏礼包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