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偏偏爱上你》攻略


橙光游戏《偏偏爱上你》攻略

[每个人的好感度一开始都是20] 选项一【是否了解】第一次玩建议了解GO 选项二【钱包你打算?】可以大吃一顿 → 游戏结束设法找到失主 → 游戏继续 [简颜好感+10] 选项三【让他给你付钱?】让 → 游戏结束不让 → 游戏继续 [简然好感+10] [这里自动减宫天逸好感] 〈不要啊TAT〉选项四【梦想拜拜?】 ART → 游戏结束 GO → 游戏继续选项五【这时候你会?】随便~都玩一遍吧选项六【接受帮助?】接受 → 游戏继续 [简然好感+10] 拒绝 → 游戏结束选项七【想知道楚夜辰故事?】第一次玩建议想选项八【我……】考虑 → [无属性变化] 攻简然可以看看这个坚守 → [无属性变化] 攻宫天逸可以看看这个选项九【怎么联系?】电话 → [简然好感-5] 短讯 → [简然好感+5] 接听电话选项十【一起吃饭?】随便~去和不去都一样最后会去接听电话选项十一【你决定?】推开 →分支选项(11A)相信他 → [简然好感+5] 选项(11A)[选了推开才会有这选项] 【怎么说?】不要太狠 → [简然好感+5] 打消念头 → [无属性变化] 选项十二【继续解释?】是 → [简然好感+5] 不 → [无属性变化] 选项十三【敢接吗?】随便~敢和不敢都一样最后会接选项十四【刺探?】随便 [无属性变化]

橙光游戏《霜染华缘》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召唤与合成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