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tf白银攻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tf白银攻略

首先,白银局开局第一个任务就是守外域,外域很不好守住,因为你面对2个敌人,燃烧和议会

开局先把提尔的兵拉去拿了壁炉谷上面的点,然后外域方面把外面的兵全部拉回来。

然后对于穆鲁很大的危险就是燃烧特种吸蓝和英雄的戳,加上议会的强a顺间没了,所以我们守备长主q,这个奶可以救命用的。对付抽蓝的话,就是兵营里面有个给蓝的技能,给穆鲁,开个无敌就可以抵抗下。

外域穆鲁技能多用,用q晕住议会的兵或者燃烧的恐惧,出点兵,水晶召唤元素出来,这样就可以守住了,时间到了别浪,建议直接走。

守住了就转战大陆,瘟疫应该就快好了,你造满车子和老鹰,特种和些骑兵,牧师科技点满,出一队,然后堵在提尔上面的毒林,瘟疫一开先搞定毒林,然后派老鹰清理锅,部队从提尔推到安多。

然后那些北伐啊,德莱尼啊,我都倾向于大陆安定准备去打诺森德,外域的时候再开。这样沙塔斯城就不会被拆了。

科技方面,特殊科技全部点,喜欢特种英雄浪的就点近战攻防,其他出什么兵点什么。

如果没开北伐军乌瑟尔就死的话,不要怕,有一段时间你还是能点北伐军科技的,点了就不会被t出联盟。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23全势力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巨魔种族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