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白银之手剧情攻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白银之手剧情攻略

没错我又来发攻略了 本次的攻略秉持以往的理念 以最大限度破坏别人的游戏体验为主 基本上照着我的攻略办事被骂是肯定的 被举报是很有可能的

1.壁炉谷、南海镇、血色修道院、提尔之手的部队合围安多哈尔。

解析:由于现在诅咒开局就能开门,抓阿尔的几率不是那么大,因此这一步的主要目的是让天灾从大陆滚回北极,天灾既然回去了那么肯定就是要优先刷刷北极野怪,所以你前期可以少面对一个敌人了。

提尔的单位也可以不带出去,但是要尽快抢下门口的点,没准能抢到一回合收入

2.加里瑟斯及部分单位立刻掉头去打阿拉希高地的野怪以及落锤镇恶齿村。

解析:天灾滚蛋以后诅咒不可能马上就去打提尔,所以可以优先吃掉阿拉希的野怪补充经济,瞭望塔地牢什么的扔给血精灵处理,因为你动作慢了没准部落就把野收完了。

老莫开灰烬我就不说了,但是可以用运输船装几个坦克,路过这里的时候放下坦克隔山拆辛萨罗神殿

3.开完灰烬之后自杀老莫,随后立刻放弃提尔之手,能带的部队全部带走,绕过奎尔萨拉斯去丧钟镇旁边登陆。

解析:如果此刻遗忘达残打的火热或是遗忘在处理地牢什么的,那么你有机会解决丧钟镇甚至拿下幽暗城。提尔之手那玩意除了圣地属性之外半点用处没有,英雄复不复活也没什么太大意义,反正本攻略是用来浪的

还有一点,自杀老莫之前一定要从队友手里骗到尽可能多的钱

4.加里瑟斯及附近单位不论是否拆掉部落巨魔的建筑,立刻南下至湿地。

解析:由于放弃了主基地提尔之手,加里瑟斯的存在就相当重要了,所以不要让他和其他英雄一起练,以免升级速度不够快被突然出现的绿色蝙蝠控制走。

下到湿地一方面可以抢个一回合收入,如果你还想变银色的话,可以踹正在打米港的龙喉屁股一脚,甚至冲进暮光高低拆他一波,不过要慎重,毕竟你已经没有续航了

5.提瑞斯法林地的大部队进攻通灵学院。

解析:到了这个时候,诅咒就是再迟钝,应该也已经开始拆你提尔之手了,如果速度够快的话,不仅能拆掉提尔,甚至还有可能把诅咒大部队堵在提尔之手,甚至吃掉诅咒大部队都有可能,毕竟这版本诅咒快废了

如果成功解决了诅咒大部队,那就可以进一步去拆斯坦索姆,拆掉了就光复,拆不掉也无所谓,直接转头去打奎尔萨拉斯吧

6.结束。

解析:基本上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有一群人会骂你搅局了,而且由于失去了主基地,光复失败的话你就只能打打游击了。当然之后你想变血色和银色都可以,只不过前期的搅局代价就是丧失后期所有优势

但是问题在于,现在几盘路人局能打到后期啊,装完一波就跑,多刺激啊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28燃烧军团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42遗忘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