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达拉然攻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达拉然攻略

1.狼人瘟疫

这个道路需要操作,前期很强,后期秒英雄。

开始召唤阿鲁高。把兵拉到船上,一阿鲁高,就坐船到狼人国王后面的河道,下去打国王,同时研究狼人瘟疫,再召唤狼人国王。

ps:走水道是因为打门很耗费时间。

2.召唤狼人王,然后让阿鲁高去地牢练级。狼人王去打点和帮队友,出满特种,狼人附权必须要优先学。然后出小精灵采木,熊德和骑士一定要出满,科技点近战攻击和防御,库尔提拉斯协议要研究。

ps:狼人王1和2对点,阿鲁高2和1对点。

3.当你有大流士,你就抓紧把大流士练到10。

你就会发现一个比鸡蛋给等级还快的神技。

当你的一个英雄10级的时候就去诺森德的海边拿月之镰,就可以召唤狼神了。

最后就是无限加等级了,然后帮助队友征服世界了。

ps:大流士不能死!不能死!不能死!重要的事说三遍。

1.达拉然

开始研究法师变节者的技能科技,战鹰出满,再出点步兵,然后去清地牢,清完地牢我推荐先不开新达拉然,因为大法师等级会比较低。所以打完地牢,这个时候遗忘应该来了,你如果变节者多了可以刚一波,优先点车子小心英雄被围。

ps:出步兵是英雄,地牢有个魔免的高血量的怪。

2.当你打完地牢,就去小岛刷野,造伐木和铁匠铺,保证木材和科技的研究。然后去北极打野,等收完应该11级左右,如果刷到碎片就吃,再去开新达拉然。这时候大法师就应该10级或11了。

ps:不要去打魔讴,会触发玛理苟斯,你前期是不好打的,还有一定要带代理人。

3.开完新达,就去地牢开宝藏。然后罗宁吃碎片。接着就是去开龙眠,或者帮队友。开完龙眠,把龙都拉回家,卡雷攒龙,如果可以艾格文就艾格文。最后你可以选择帮队友,或者拆王座了。

ps:出门都带着代理人,开完艾格文就用代理人tp回家。

4.科技升级魔法,前期出变节者,后期无敌女巫,特种和战鹰出满。高级科技先研究传送,再研究掌握。王座不难推(特殊情况除外),有艾格文更简单。

好了『达拉然』的萌新攻略就到这里了。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僵尸崛起新版本地狱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28燃烧军团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