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青青子衿若为君》攻略


橙光游戏《青青子衿若为君》攻略

首先这个游戏的构思是一个穿越过去的二次元少女!遇到一群萌萌哒的小伙伴后逐渐成长起来的暖心故事!当然!这个游戏里面也可以撩妹!撩汉!

关于游戏中的选择,一般选什么都可以的,没有选错即死的选项,如果有,就会有提示(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首先说明个人属性和好感界面还未做好。

然后开始正片:

我穿越了(智力+)- 我要回家(进入小结局)-是的呐我要回家-ADC 达成结局[一代王者]

我穿越了- 看看自己的样子- 引吭高歌(师兄好感+)-梦境(随意选)-起来之后(随意选)-主动问好(智力+)-诗经(智力+)-用五子棋解释(师傅好感+)-集市(酒楼与面馆中龙骨安康面或桃花酿 线索+,茶馆健康+)- 【此处选是的进入青楼会被教主带一处宅院然后也不理你,顾子安计划失败,殉情。教主郁郁寡欢。与主线相呼应,达成迷之结局】-----(继续主线)---递出银子---李厉剧情(随意选)-然后会获得任务需要银两100----梓殇那里无论选什么她都会给你金钱10(选认真挑选梓殇好感+)----(选拾金不昧教主好感+金钱+50)----教主视角可跳过----乞丐事件---不管你是否帮柒葉,都会失去4或者5金钱(柒葉太可恶了哈哈哈哈哈哈)

橙光游戏《1+7=1 ~人格分裂少年养成~》主线支线事件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世界征服者4登陆西西里岛(困难)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