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东陆王朝》铁壁城攻略


橙光游戏《东陆王朝》铁壁城攻略

注意:1,铁壁城的城墙设定是非常高的,因此在破墙之前敌人的攻击会因为重量加速的原因变得极其恐怖。2,这关有一个专用的巨武,此巨武需要与熙城的易广韩搞好关系后获得图纸之后到工匠府制作出来。3,敌人每轮都有20点计谋,在使用计谋上基本可以为所欲为。

首先,你最后有5个将领,2个神将+3个大将是最好的,这样可以每轮获得20点计谋。如果你比较珍惜士兵的话可以带一队人很少的兵。我推荐使用矛兵。200人左右即可(因为这关敌人没有骑兵,而且矛兵的训练费不高。)然后准备一队人数非常多的部队,可以是后协军。因为在攻城时是没有什么兵种相克的,有的仅仅只是攻城方在攻击力上相比守城方的绝对不利。

第一轮:派炮灰上去顶一下。结果基本上是炮灰全灭。

第二轮:你的计谋应该会有20点。然后用5点使出金刚不坏,派一队专业炮灰(就是人数非常多存在意义仅仅是送死。)。

就这样一直顶到可以使用200计谋才能用的破劫弩炮。然后发射!当然,如果有耐心的话可以一直顶着,顶到400多。然后连续用两次破劫弩炮那么劫壁城就打开了。

之后要怎么报仇就可以任君选择了。

闪艺游戏《失落之巅女王篇》神秘邀请支线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橙光游戏《后宫上位记》卷一到卷五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