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无量劫》1.0正式版隐藏密码选智力隐藏英雄攻略


魔兽争霸3《无量劫》1.0正式版隐藏密码选智力隐藏英雄攻略

在这个屏幕中心位置,是中间的英雄,可以获取一个隐藏,但是不是我们的目标。



在右侧这里有一排英雄,我们先不要着急选择。



在这个界面的右下角,可以看到有一个是空的,这个就是我们所要选择隐藏英雄的所在位置。



点击一下回车,在里面输入内容。



具体的内容如下图,一共5个字,没有标点符号。



输入之后发送出去,就可以看到一个英雄出现了,而这个就是我们所要选择的英雄。



这就是智力隐藏英雄,而且有一个成长装备也是智力型的,所以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抓紧升级吧。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37bce2be4a95641002f3a2ff.html

魔兽争霸3《曙光圣战》正式版隐藏密码隐藏专属装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闪艺游戏《失落之巅女王篇》神秘邀请支线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