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遗迹》2.4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遗迹》2.4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前面的难度模式选择,建议大家选择新手,可以没有特殊怪,而且我们会更好的了解游戏。



然后进入到英雄选择界面,双击即可选择。不多说了。



选择之后,我们会默认出现在这里,而不是基地。



开局之后,我们先点击一下那个带有蓝色箭头的npc。



这里有一个加全属性的低级装备,我们先购买一下,前期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不然很容易死掉。



然后我们点击旁边的这个商店。这是我们的任务公会,前期做任务需要靠这个商店。



点击之后,第二个内容就是我们熟悉的送水任务,我们可以直接点击满。



点击之后会自动传送过去,大家不用担心。



然后hc回到出生地,然后回到这个任务公会,点击其中的第一个选项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然后点击这个紫色的npc,进入快速的练级,先将我们升级到10级,因为10级之后就不增加了。开局就是这样。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6766299790726d54d51b84ff.html

魔兽争霸3《西游记后传》正式版突破等级限制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闪艺游戏《长堤1937》第二章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