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回归的击退海之亡灵活动介绍


上古世纪回归的击退海之亡灵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4月12日(维护后)~4月26日(维护前)

活动对象:3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在奥斯特拉、玛瑞诺普、光芒海岸、咆哮岛出现的NPC“佐罗鲁鲁”处接受任务;

2)消灭出现在海上的幽灵船可获得幽灵船退治证明(组合2个可获得达鲁的奖励礼盒)、黄金次元礼盒奖励。

3)活动期间,在工作人员处可消耗50金蓝盐贝购买达鲁牌小型琵琶港帆船召唤卷轴(6小时)。

活动核心奖励:封印的达鲁的黑色内衣:战斗型(打开可随机获得完美~不朽中一个品质)、继承者技能书箱子、稳定的黑炭粉末、白银次元礼包……



光明大陆黎明大教堂传颂庭院怎么玩? 光明大陆黎明大教堂传颂庭
上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上古世纪时装选择宝箱、大瓶哞哞豆奶高级礼包能开出什么?
下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