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陆黎明大教堂传颂庭院怎么玩? 光明大陆黎明大教堂传颂庭院副本介绍


光明大陆全新团队副本黎明大教堂—传颂庭院在测试服开放!黎明大教堂副本将分为前、后两部分陆续开放,本次在测试服开放该副本的前半段:黎明大教堂—传颂庭院。由此,《决战凯伦城》资料片最为史诗的剧情也拉开了序幕。

圣女玛夏得到消息,大主教贺林可能与恶魔有所勾结。于是玛夏带领风语者们计划在凯伦城的祷祝仪式上当众揭穿贺林,然而玛夏却反被贺林从体内引出了魔种之源。风语者们被这突如其来的反转所震惊,当她们回过神来时,昏迷的玛夏已经被黎明骑士团带走。大主教贺林将玛夏关押在了黎明骑士团的大本营——黎明大教堂。无奈之下,势单力薄的风语者只好前来拜托勇士们潜入黎明大教堂、营救圣女玛夏。大主教贺林究竟是否与恶魔有染?玛夏的体内为何会被引出魔种之源?这些又与近期出现在萨达尔高地的魔种裂隙有何关联?凯伦城中风云暗涌,贺林与玛夏孰善孰恶?这一切的谜底要待勇士们进入黎明大教堂一探究竟后,方能揭晓......

黎明大教堂为10人团队副本,勇士等级达到55级,天赋等级达到65级便可前往挑战,为方便各位勇士们进行开荒体验,测试期间将临时削减该副本的难度和奖励。另外,副本测试期间两名首领的狂暴时间将临时延长至8分钟。

特别地,本周在测试服摘得该副本首杀桂冠的勇士,将会获得绝版首杀成就及称号——“开荒先锋·兰瑟尔”、“开荒先锋·耀·晔”。该成就及称号仅限测试服的勇士在本周可以获得,该副本在所有服务器全面开放后,勇士们将无法再获得该成就及称号。

光明大陆誓约星辉礼盒怎么得? 光明大陆誓约星辉礼盒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上古世纪回归的击退海之亡灵活动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