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冥水鸢的回忆梦境沧海明月影将再次开启


亲爱的暖粉:

冥水鸢的回忆梦境沧海明月影将再次开启! 前往浮梦岛探索可有机会获得冥水鸢的珍稀萤光之灵,快来看看吧~

———沧海明月影———

4月13日5:00—4月15日 23:59,冥水鸢的珍稀萤光之灵“千机变”将再次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前往探索即有机会获得!



冥水鸢珍稀萤光之灵一共四阶,第一阶“千机变”可在浮梦岛探索获得,可升级为第二阶“八卦锁”、第三阶“云雾障”,最后一阶是可移动摆件“沧海玄鳞”。

天下3第二十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 沧海明珠珍兽上架声望商店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征途手游财神送壕礼 招财树活动惊喜来袭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