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1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1关攻略

过关条件:25步内收集6朵四叶花和4朵五叶花

过关难点:利用电灯泡改变棋子颜色后收集四/五叶花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四叶花花瓣需要染上红、绿、蓝、黄四种颜色,而五叶花花瓣需要染上红、绿、蓝、黄、棕五种颜色。这五种普通棋子均会直接掉落,且四/五叶花的分布较为密集,直接就近匹配消除,就能非常轻松的给它们进行染色。所以我们开局,只要清理掉棋盘上的大部份泡泡,就可以开始我们的染色工作了。

2、棋盘的下方有两只章鱼,即使我们清理了泡泡,它们还会吐出新的泡泡,阻碍对花瓣的染色。由于两只章鱼的位置较偏,且本关的步数也并不多,所以我们无需专门去消除章鱼,只要在给花瓣染色的同时,注意消除泡泡,控制章鱼下回合的行动即可。

3、棋盘的中间有一个电灯泡,每步都会变化颜色,在其旁边消除棋子,会使棋子颜色改变成与电灯泡当前相同的颜色。所以我们每步都要仔细观察计算,利用电灯泡改变棋子颜色,寻找更多机会为花瓣染上需要的颜色,这样就可以更快的完成收集任务了。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21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7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7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梦幻西游手游2018年4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剑会群雄天梯积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