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9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9关攻略

过关条件:24步内收集120个棕色棋子和120个红色棋子

过关难点:消除大量木箱后,在翻倍汉堡旁边收集任务所需棋子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需要收集的棋子数量较多,但步数并不多,建议在开始闯关时使用开局加3步道具,增加闯关成功率。开局可见棋盘上存在大量木箱,非常的影响我们匹配消除。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们先将消除木箱,扩大消除空间,作为我们的首要目标。

2、棋盘中有三个翻倍汉堡,在其旁边消除任务所需棋子,可让收集数量翻倍。所以我们在消除了大部份木箱后,尽量在翻倍汉堡旁边寻找消除机会,可以有效的提高收集任务所需棋子的效率。不过翻倍汉堡的位置存在虫洞,会每步转换位置,一定要注意消除时机哦。

3、棋盘中有一个水晶罐,需要收集非常多的棋子才能消除,且水晶罐即使收集到任务所需棋子,也不会增加到任务收集数量里。所以,在收集时,一定要注意避开水晶罐,才能更快的完成收集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19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6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6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2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2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