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8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8关攻略

过关条件:30步内收集6个水晶罐

过关难点:在狭小空间内收集水晶罐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六个水晶罐,这是一种全新的元素。首次接触的玩家可能不知道该如何收集,我们先看水晶罐的右下方,这里标注着数字,我们需要在其旁边匹配消除,与数字相同数量的棋子,才能收集这个水晶罐。而本关的棋盘被切割缕空了多处格子,且有都处栅栏阻碍,就近匹配的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我们开局一定要仔细观察,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就近攻击水晶罐的机会。

2、棋盘上的水晶罐分布在中间和下方区域,而棋盘中间的三个水晶罐与缕空、切割格子联手,将棋盘分成了上下两个区域,下方区域没有棋子存在。所以我们需要尽快消除中间其中一个水晶罐,将棋盘上下打通,获得更多的攻击水晶罐的机会。

3、本关的栅栏阻碍,其中大部份是可消除的。尽量在攻击水晶罐的同时,将可消栅栏消除,才能在狭小的空间中获得更多的匹配收集机会。此外,在下方收集水晶罐时,还要注意中间剩余水晶罐的消除。尽量优先消除棋盘中间的水晶罐,才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收集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18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奥拉星星界永恒套装怎么得?奥拉星星界永恒套装效果是什么?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小冰冰传奇神器牛头酋长灵魂的溶合 星体游魂、灵魂冲撞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