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幸运儿天赋加点 第五人格幸运儿攻略


第五人格幸运儿天赋加点 第五人格幸运儿攻略

获取方式

幸运儿是初始求生者之一,玩家通过新手教程之后就自动获得。

技能解析

幸运儿的技能就是靠幸运活下来,所以没有任何特点,所以幸运儿就显得很平庸。不过平庸并不是坏处,因为其他角色有优势的同时也会有劣势,而幸运儿就没有这方面的影响。

加点选择推荐

火中取栗、反面榜样、膝跳反射、破窗理论

因为幸运儿没有技能优势,所以我们就没有特殊的加点。直线加点就是让幸运儿能够翻墙速度加快,更快躲避监管者的追捕。

玩法攻略

1、幸运儿没有技能优势,所以前期生存需要道具辅助。前期的箱子能够找到橄榄球或者魔棒都能够让幸运儿生存几率大大增加。

2、幸运儿因为平庸,所以不管是当诱饵还是去解码都可以。当诱饵需要注意周围的环境,而去解码就要注意矫正,否则会浪费很多时间。

第五人格监管者天赋加点 第五人格监管者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我的世界盐角草怎么得? 我的世界盐角草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