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幽冥符咒师、妙音符咒师职业调整内容


幽冥符咒师

1、治疗符、治疗符(玄)效果调整为:画出符咒恢复目标一些生命和6%体力。控魂效果:使用不会直接治疗目标,而是使目标持续恢复生命值,持续20秒。

2、恶鬼符、恶鬼符(玄)效果调整为:发出一枚恶鬼符攻击目标。

3、鬼附·魍魉、鬼附魍魉(玄)、效果调整为:放出厉鬼魂魄,每隔3秒强力流失目标生命,持续30秒。击中目标时可为自身附加一个恢复效果,持续30秒。目标有邪魂状态时,流失效果提升一倍。技能允许移动施法,取消吟唱。

4、悬铃术、悬铃术(玄)效果调整为:在指定地点放置一枚铃铛,对靠近铃铛8步内的最多5个目标造成一次伤害。提示:如果目标身上有“恶来”状态,则产生3秒眩晕效果。取消移动施法。

5、两仪符效果调整为:发出两仪符,立即恢复指定区域内最多7个目标的生命值和6%体力。控魂效果:使用不会直接治疗目标,而是使目标获得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

6、鬼附·邪魂效果调整为:祭起铃铛,放出一群邪魂附身降低目标会心几率,并使其每隔3秒流失生命,持续一定时间,每次流失生命时,施法者都会恢复相当于流失伤害的生命值。释放鬼附·邪魂需要控魂咒状态

7、悬铃术取消移动施法。

妙音符咒师

1、九歌效果调整为:弹奏九歌曲,治疗目标生命并使目标回复6%体力。提示:在角音状态下回复目标30%体力值。

2、钧天广乐效果调整为:弹奏古琴,立即回复周围队友生命。提示:在角音状态下额外回复15%体力值。

3、神游太虚技能回复时间降低至20秒。

新寻仙奇门游侠、乾坤游侠职业调整内容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少年西游记冒险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