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2018超级对抗争霸赛玩法和奖励介绍


新寻仙2018超级对抗争霸赛玩法和奖励介绍

一、赛事流程及规则

1参赛对象:正式服所有120级仙友(不含新服紫霞居玩家);

2比赛赛制:10vs10对抗赛制,每轮比赛采取落地战与骑宠战相结合方式,比赛时间分别为比赛日的20:00、20:30,积分之和较高的队伍获胜。如果当晚由于网络问题等原因导致比赛未能正常进行,将于次日进行重赛,请出现问题的队伍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协调解决。本次比赛地图采用普通对抗比赛场景与骑宠对抗比赛场景;

3队伍要求:每只队伍需由10-12名玩家组成,其中10名比赛队员,0-2名替补队员,比赛时,相同职业最多上场一名选手;

42018超级对抗争霸赛赛事阶段分为:报名阶段→初赛阶段(双败淘汰制)→复赛阶段(64强淘汰制)→决赛(线下赛)。

报名阶段

12018年4月10日-2018年5月3日为报名阶段,参赛玩家组成10至12人团队,前往交易线与报名使者对话,即可登记报名,报名成功时,团队队长即成为战队队长,报名成功后战队队长不可转让,请慎重操作2018年4月10日-2018年5月3日为报名阶段,参赛玩家组成10至12人团队,前往交易线与报名使者对话,即可登记报名,报名成功时,团队队长即成为战队队长,报名成功后战队队长不可转让,请慎重操作;

2报名成功后,战队队长需收集“争霸赛报名券“,上缴给交易线报名使者;

3“报名券“获得方式为:

4月10日-5月3日期间部分副本的BOSS掉落,具体请见更新公告介绍;

4报名截止后,将对各服务器各队伍上缴报名券总数量进行排序,各服务器前16名的团队获得本服初赛资格。同时统计所有服务器报名券提交数,上缴数量排名前10的服务器可有4支队伍进入复赛,剩余8个服务器可有3支队伍进入复赛(若出现报名券数量相同,则按照报名的先后进行排名)。

初赛阶段

1初赛赛制为各服务器内16支队伍双败淘汰制,5月9日起,每周一、三、五进行一轮比赛,每轮比赛采取落地战与骑宠战相结合方式,积分之和较高的队伍获胜;

2双败赛制规则为:根据每轮比赛结果,全胜战绩的队伍进入A组(胜者组),有一败战绩的队伍进入B组(败者组),进入B组(败者组)的团队后续获胜将继续留在B组,失败(累积两败)则被淘汰;直至决出单服出线队伍,具体赛程可在官方赛程页面查看;

3初赛结束后,每个服务器的初赛冠亚季军团队,对于有4只参赛名额的服务器(上缴数量排名前10),还将从B组(败者组)最后一轮的两队中,决出第四名。将获得参加复赛的资格。

复赛阶段

1初赛结束后,全服将有64个团队晋级复赛,复赛将会把复赛团队选手的角色资料(社会关系,变身道具,召唤修道者道具和携带的状态除外)复制到比赛专用服务器上,全国各地的玩家将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对战,统一复制角色时间为5月29日;晋级复赛的队伍请留意官方公告,及时加入官方沟通QQ群,获知角色复制事宜的相关安排;

2复赛为64支队伍淘汰制,将于5月30日开始,以及之后的每周一、三、五进行一轮比赛,每轮比赛采取落地战与骑宠战相结合方式,积分和较高的队伍获胜。最终决出两支队伍参加我们的线下总决赛。具体赛程安排可在官方赛程页面查看。

二、赛事规章

1比赛结束有三种情况:

正常结束:双方在比赛全程战斗;

开场结束:入场等待开赛的三分钟之后,其中一方团队无一人入场,系统会给有人入场的一方团队得分加分,同时结束比赛,有人入场的团队获胜;

中场结束:比赛进行过程中,出现一方玩家全部退场的情况,系统会给另一方团队得分加分,同时比赛结束。

2若某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该场比赛团队分数都为0,报名券提交较多的队伍判赢,若报名券数量相同则先报名的队伍判赢,获得胜利资格

3如果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出现团体得分(非0分)相同的情况,则这两个团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率先获得团队得分的团队为胜利队伍;

4如果报名团队不满16个,可能初赛过程中,部分场次会出现没有对手的情况,此时只要己方有队员按时进入副本,则胜利。若己方没有队员进入,视为弃权,此场比赛积分为0。

5队员进入,视为弃权,此场比赛积分为0。若比赛过程中出现服务器宕机,临时更新,中断,宕机等情况,需要重赛一场。重赛不会补偿已经使用的道具;若玩家因自身网络或者机器故障等原因导致掉线,则不会因此重赛。

三、奖励设置

1服务器名次奖励

第1名:返还50%

第2名:返还30%

第3-4名:返还20%

第5-8名:返还15%

第9-16名:返还10%

2冠亚军队伍奖励奖励:

冠军团队:10000000仙玉

冠军队选手:争霸赛冠军(2018)玄金神龙

亚军团队:5000000仙玉

亚军队选手:争霸赛亚军(2018),幽暗神龙

3-4名团队:1000000仙玉

3-4名队选手:斗战圣虎

3选手奖励

初赛选手:争霸赛初赛勇士(2018)

服务器冠军队选手:争霸赛初赛冠军(2018)

复赛选手:争霸赛复赛勇士(2018)

复赛16强选手:争霸赛复赛精英(2018)

LOL艾瑞莉娅重做皮肤价格调整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新寻仙迎新版大礼包怎么获得? 新寻仙迎新版大礼包能开出什么?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