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克隆模式2018什么时候结束? 英雄联盟克隆模式2018结束时间


LOL克隆模式2018什么时候结束? 英雄联盟克隆模式2018结束时间

尊敬的召唤师们:

我们计划于3月30日上午8点开启克隆模式。并在8.6版本中持续开放。

除了在特制的召唤师峡谷中与队友们一同使用相同的英雄作战,此次我们也带来了一些新玩意:大部分的增益和减益效果都将叠加!举些例子…

奥莉安娜在使用【E - 指令:防卫】时,最多可拥有4个魔灵附身于她。

游戏中的每个努努都可以对单个目标使用【W - 血之沸腾】,来提供单次最多120%的额外法强,也就是说最多可以获得共计600%的额外法强。

每个娜美都可以使用【E - 唤潮之佑】来同时强化友军,这将生成一个三层的超级充能的娜美普攻!

希维尔赢得了速度女王的称号,当所有希维尔开启【R - 狩猎】时,将获得峰值约2000的移动速度。

剧透到此为止!与小伙伴们一起使用五连发的【过界信仰】(俄洛伊的大招)来鞭笞你的对手,或是五次【裂舍影】(凯隐的大招)来折磨敌人吧!

祝您在召唤师峡谷的征战好运连连!

LOL升级卷轴领用中心 LOL经验卷轴领用中心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魔法禁书目录固法美伟喜欢的人是谁?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