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沙漠绿洲装修怎么玩? 倩女幽魂沙漠绿洲装修攻略


倩女幽魂沙漠绿洲装修怎么玩? 倩女幽魂沙漠绿洲装修攻略

【第1部分】进门部分。

这部分几乎用了五分之一的装饰物,差不多100个左右。主要包括:天竺葵,绣球,小蒲葵,玻璃金鱼缸,白玉栏杆。还有少许其他装饰物,具体如图。

家园花木盆栽比较多的妹子可以适当调整花圃里的栽花种类,楼主家装饰物不多而且种类很少所以只有两种颜色。



【第二部分】阶梯跟阶梯下少许空地

这部分用的是红色的彼岸花。如果妹子家里没有这种花也可以用其他花花代替,不过前提是这种花的种类一定要超过24个,否则会出现摆到中途不够的情况。

在阶梯上边的空地放的是侠侣大赛的特效盆栽,没有可以用大型柳树代替,也很好看。空地部分把它当成了祈福台。



祈福台右边是家园自带流水部分。因为装饰物少,没有像其他妹子一样放满花朵,只是给小溪上边的阶层空地放了两颗树(樱花跟樱桃树),然后在流水里交叉摆放了水莲,感觉效果还不错。

当然家里装饰物多的可以考虑把莲花替换成围着流水的花海,真的更漂亮。可以楼主家装饰物少皮不动。



【第3部分】风车微动流水潺潺,薰衣草花海

交叉摆莲花会遇到一条栈道,在短栈道入口摆放自己喜欢的装饰物,我家鲤鱼喷泉多,就在左右各放置了一个。出口适当点缀一棵樱花树或者浅色树木。

建议家园装饰物种类繁多的妹子可以在入口尝试放置大型台灯,笼罩灯(貌似是这个名字)同时左右放两只玉兔捣药(动态植物),也超级好看。至于我为什么不这样摆,因为……贫穷买不起笼罩灯!



顺着这条短栈道进去,就是薰衣草花海部分,说是花海,一共就十多棵薰衣草。不过因为映衬着后边家园自带的水车,真的炒鸡美。然后在左边边缘处放置两个交错的大型紫藤,很美。

阴阳师妖刀秘闻第十层怎么过? 阴阳师妖刀秘闻第十层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DNF换衣间使用卷怎么用? 地下城与勇士换衣间使用卷使用方法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