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大鱼人怎么样? 刀塔传奇大鱼人图文评测


刀塔传奇大鱼人怎么样? 刀塔传奇大鱼人图文评测

这位刀塔传奇的元老级英雄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终于走上了二觉神化之路。大鱼人是一位具有单体高额破甲能力以及小范围强力输出的英雄,而二觉技能依旧是以强化他的这些特点进行延伸。那么,在四月份签到的骷髅船长皮肤,再加上对英雄成长属性、技能加成数值的补丁强化下,曾经风靡一时的单点队核心成员是否能再次展现往日的风采呢?让我们来看看本篇大鱼人的综合测评。

【神化装备篇】



神化装备增加了220点力量、4500点生命值、350点物理攻击力和90点物理护甲,以及对于物理输出英雄非常重要的40点命中。

总体来看大鱼人的神化装备还是可以的,提高了更多的生命值以及攻击力,并且在这个物理队横行的时代中近百的护甲提升锦上添花,可惜缺少了最为关键的闪避属性。

神化任务2:潮汐神殿十次(周二、五、日)

【属性篇】



三围属性:力量9.3、智力4.5、敏捷8.1,总和21.9。经过成长属性提升补丁后的大鱼人,属性总和总算步入一线英雄的及格线。

(剑圣属性总和22.2、酒仙属性总和21.3)

信使装备:



信使装备增加了164点力量、26点智力、26点敏捷、1000点生命值、22点物理护甲、72点魔法抗性、15点物理护甲穿透、45点物理暴击、10点抵抗硬直(未进行三围属性换算)

虽然缺少非常重要的命中和闪避提升,好在魔法抗性的高额增加雪中送炭,让大鱼人面对法师队伍的狂风暴雨时不会毫无招架之力

在简单的三洗、计算书籍提升、佩戴野猪信使并满装备后,大鱼人的物理攻击力达到了7900+、物理暴击1400+、物理护甲穿透86、吸血等级106;生命值达到了9000+、物理护甲1100+、魔法抗性420+。

【技能篇】



神化技能:

神化技能劈斩三叉戟,是一个主动的前方范围高额伤害技能,有22%几率造成2倍伤害;而伤害加深技能额外减少护盾数值,对目前竞技场寥寥可数少有护盾的格局中作用有限。

技能说明:

碎击、重击和劈斩三叉戟虽然在技能描述上都说是对附近英雄造成伤害,但只有碎击能对自身范围内造成影响,重击和劈斩只对面前的小范围造成伤害,普攻也是小范围伤害;大鱼人的普攻和重击只有在攻击伤害加深目标的时候才会造成多倍伤害,而二觉技能的劈斩三叉戟则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几率触发。

技能总结:



大鱼人的伤害爆发主要在伤害加深技能时间内的表现,在战斗开始的的23秒内处于大鱼的一个爆发期,然后会进入一段持续11秒的无伤害加深效果的疲软阶段,所以在开局后保证大鱼人不被控制、让伤害加深目标处于大鱼攻击范围内是非常关键的。

信使推荐:

优先选择斗牛,次选野猪。

野猪入场10秒后的怒之鼓舞buff对于攻速较慢的大鱼人来说提升甚微,在不计算加减速和控制影响的正常情况下,buff仅作用于一次二觉技能劈斩伤害和一次重击伤害;而斗牛则可以让普攻偏慢且无明显控制能力的大鱼人得到更好的护甲提升和续航能力。

洗练和符石推荐:



前排英雄三洗最佳。物理护甲和物理攻击力的提升无足轻重,物理暴击对于低暴击伤害的大鱼人来说稍有提升。

大鱼人作为一个不依赖大招的英雄,太阳符石选择物理暴击伤害增加可让大鱼人枪枪致命,更具威胁性,而选择减少物理、魔法伤害符石来提高生存能力亦可;新月符石选择技能等级提升,不仅可以提高破甲数值和技能伤害数值,还可以让大鱼人拥有更高几率触发多倍伤害;晨星符石选择物理输出英雄最缺的命中属性,如果用大鱼人搭配白虎或者钢骨的话,亦可选择力量属性符石。

【阵容推荐篇】



总结:神化后的大鱼人在输出方面提升非常之大,能多次触发多倍伤害且命中的大鱼人可以说是所有英雄的噩梦。由于如今的竞技场各种控制、离场、切后的英雄越来越多,让大鱼人无明显控制能力和平缓的攻击速度等缺点暴露无遗,而一旦伤害加深技能被打断,就会让大鱼人陷入划水咸鱼的状态,甚至在主流前排英雄普遍70以上的闪避面前也是屡屡受制。其实大鱼人的神化时间并不长,希望在后续的开发中能在PVP或者PVE能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吧。

野蛮人大作战输出宠物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LOL鸡里奥宝典怎么升级? 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升级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