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槑槑大改造》阳阳事件攻略


橙光游戏《槑槑大改造》阳阳事件攻略

(提示:健身房的欧阳阳是随机事件,想一定遇到他必须存档和读档刷)

第一次健身房,选择打工,他会让你帮他续卡,你得到奖金200,对,想要钱吗?不要害羞说去健身神马的。

第二次健身房,继续打工,他会出来和你巴拉巴拉,最后得出结论,缘分的牵引。

当然你可以选其他的选项,只不过事件接下来会断。

接下来继续去健身房,打工和健身随你,假如触发了缘分的牵引,会出现你认同他说的缘分的牵引。

有空去两至三次录音棚打工,欧阳阳也是随机出现的,反正就和他聊天,问他会不会有工作倦怠。

第四天后可以去月亮湾,欧阳阳也是随机出现的,他会和你说工作倦怠的事情,你问有没有打扰他,他说没有, 触发因为是你。

第五天~第七天随便一天去录音棚,欧阳阳也是随机出现的,反正就和他聊天,他说出了他是休学的状态。

第五天~第七天随便一天去月亮湾,欧阳阳也是随机出现的,问他什么时候复学。

在此时间去训练所学习也有可能遇到欧阳阳,他会提前知道你要出道。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快速测距图文教程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英雄TD手游1星天使满星通方尖塔55层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