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赫尼尔时空排行榜系统介绍


玩家一天可获得副本奖励共3次,无论是进入普通或是挑战模式一共为3次,入场时立即减少1次,中途离开也会减少1次奖励次数。

通关每日任务,可获得“精致的时空结晶”奖励,该道具可用于升级赫尼尔时空装备。

任务名称 执行等级 NPC 条件 奖励
扭曲的时空 70 格雷夫 通关2次赫尼尔时空(普通/挑战模式均可) 精致的时空的结晶*1


装备镶嵌抽取

赫尼尔时空的英雄副本装备的[英雄效果]可通过NPC格雷夫处的“镶嵌抽取”按钮进行抽取,可抽取英雄装备[英雄效果]属性中的一种,镶嵌至赫尼尔时空4次元装备中。

1、在NPC格雷夫处点击[镶嵌抽取];



2、选择赋予镶嵌的赫尼尔时空装备,点击后,再选择抽取的英雄装备,部件相同才可以抽取镶嵌;



3、镶嵌抽取会消耗稀有等级英雄装备、时空的结晶、精致时空的结晶等材料。成功后,赫尼尔时空4次元装备将随机获得英雄装备[英雄效果]中的一种属性。镶嵌抽取有可能失败,道具和材料会消失。



排行系统

1、每周排行

每周排行以挑战模式的组队排行与单人排行进行区分,每周固定时间对本周游戏记录进行计算。

2、组队排行

-使用[副本申请(匹配)]或2名以上人员通关所有关卡时,通关时间会登陆至排行上;

-使用副本申请时,即使单人匹配也会登陆至组队排行中;

-通关3次挑战模式组队的时间点开始可以确认排行,自身排行前三的记录的平均记录会登陆至排行中(通关3次组队副本的时间点起首次显示);

-服务器内所有角色中排行前100名会登陆至组队排行中。

3、单人排行

-以[当前人员]参加挑战模式通关所有关卡时,以通关时间为标准登陆至排行中;

-单人通关3次挑战模式时开始可确认排行,自身的排行前三的平均记录会登陆至排行中(单人通关3次的时间点起首次显示);

-排行会以角色为单位进行选定,排行奖励也会以角色为单位进行发放;

-服务器内所有排行与各角色排行的前100名会在单人排行中显示。

排行称号奖励

-组队排行,单人排行中进入前100位时,可获得称号奖励(期限制);

-位于第1位,第2-10位,第11-100位的玩家获得的称号奖励不同(但,单人排行奖励会以每个角色为单位进行发放);

-同时包含于组队排行和单人排行的玩家可获得各排行的全部奖励,奖励会发放至邮箱;

-再次获得已持有的称号时,原有称号期限会初始化并装备新的称号期限(期限不累计)。

单人称号:

第1位

称号名称:异界的主宰

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10%,超技能伤害+5%

第2-10位

称号名称:异界的征服者

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5%,主动技能伤害+10%

第11-100位

称号名称:异界的入侵者

称号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3%,主动技能伤害+10%



组队称号:

第1位

称号名称:空间的君主

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150,物理/魔法防御力60,被击时10%概率获得10魔法,暴击+10%,极大化+10%,速度增加+10%(最多20%),HP+10%(最多50%)

第2-10位

称号名称:空间的征服者

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125,物理/魔法防御力50,被击时10%概率获得10魔法,暴击+5%,极大化+5%,速度增加+5%(最多20%),HP+5%(最多50%)

第11-100位

称号名称:空间的破坏者

属性:物理/魔法攻击力7,物理/魔法防御力30,被击时10%概率获得10魔法,暴击+2%,极大化+2%,速度增加+2%(最多20%)

炫舞时代精灵挖矿新玩法“ 精灵boss战”介绍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快速测距图文教程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