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146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60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1460关顶部特效收集钥匙,这一关主要任务是25步之内消除160只小黄鸡和50蜂蜜。开局底部组合竖向特效,然后释放带动顶部特效收集钥匙。迅速收集6把钥匙以后宝箱就打开了。中部是两个鸡窝,右侧上方和中间是蜂蜜罐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开心消消乐1460关的通关攻略吧。



开局左下组竖直特效,引爆上方特效收集钥匙,打开第一个宝箱,鸡蛋和剩余钥匙出现。打鸡蛋。小鸡数量多,容易形成魔力鸟和特效。顺便就收集了剩余钥匙,打开最后的宝箱,蜜罐和右下特效出现。用特效组合收集银币,点亮星瓶。星瓶点亮就和蜜罐交换。当下方蜂蜜较多时,可在右下翻转门出现时,用右下特效清理,也可用特效组合来清理。其它时候就打鸡蛋,用小鸡来组特效组合。

消除银币激活星星瓶子,然后星星瓶子和蜂蜜罐头交换。既能消除银币又能消除鸡窝的步子优先。鸡窝产量很大,尤其同时触发两个鸡窝,很大几率出现魔力鸟和特效。蜂蜜全部在左下方的。特效组合可以有效消除。如果没有组合,魔力鸟单换底部蜂蜜覆盖多的动物。右下方石门关闭状态时候,释放特效也可以消除蜂蜜。不建议多次放特效,还是主打鸡窝为主,实在没有步子的情况可以走一步。

 

想不想修真矿石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矿石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第五人格屠夫防救人3阶层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