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修真矿石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矿石攻略


想不想修真矿石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矿石攻略

空冥石:各种炼器基础材料,须弥石,低级炉子,衣服都需要,前期不要卖,后期没有用,玄武破魄升级游龙需要500个,雷神升级一品仙衣需要999个,一品仙衣升级二品需要1998个,之后用的地方就不多了。不推荐专门刷,应为道童给很多,基本够用了。之后留两组以备不时之需然后多的都能卖了。

金岭沙:主要用途三品和四品的玄武衣服需要500和999个,然后各种高级炉子需要几百到一千多个,衣服做完之后留2组做炉子就行,多的卖掉。不用专门刷,道童给很多。

陨铁:主要作用做须弥石,最多留两组就行,多的可以卖,图五最多。

玄星石:相对稀有的石头,比较难刷,地上图七之后的图才出,天上所有图都出一点,玄明天最多。高级须弥石需要,然后高级丹炉需要大量,五品仙衣也需要,估计大家也不会多到卖掉的地步。

蓝星石:比较难刷的石头,天上才出一点,地上基本不出,玄明天出的也不少,专门刷的话极风和火山地狱都比较多。高级炉子的材料,推测以后也会是高级玄武衣服的材料,另外仙品须弥石也要用到。

月冥石:很难搞的石头,本名法宝的材料,不过一个本名只用200个,但是是三品和四品仙衣的材料,分别要999和1998个,因为只有道童出的比较多,刷的话出的很少,所以能不卖就不要卖。仙品须弥石的材料。

黑曜石:七八九品须弥石的材料,太极天,血池地狱和毁灭魔界才出,后两个比较难打,最简单的就是太极天。掉率很低。

青精石:目前就本名法宝需要用到,需要的时候可以去虚无天刷。

万年铁精:目前不知道有啥用,推测高级玄武衣服的材料。

想不想修真炼丹炼器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炼丹炼器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开心消消乐146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60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