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AMD卡运行怎么解决? 绝地求生AMD玩不了吗?


绝地求生AMD卡运行怎么解决? 绝地求生AMD玩不了吗?

经过我大量测试,这游戏并不是你们说的吃CPU!这游戏对CPU主频要求不高,3.0G就够了!那么为什么会卡?我来告诉大家,因为这游戏CPU利用率很低,造成了CPU电压自动降低进而降低了主频!我CPU超频4.0G,自动降压后只有1.4G!他不是一直降压,是间断降压啊,也就造成了大家一会卡一会不卡,落地卡等会 又不卡的情况,那么我们该如何设置,下面请看:

针对AMD CPU

1:进入bios



右移动到Advanced,回车JumperFree Configuration。

第二步:



其他的你们别跟我调,我是超频了的,你们只管两个选项:

1:AMD Turbo CORE technology设置为 Disabled 这个是自动改变频率。

2:LoadLine Calibrationg 就把这个调整到100%,他的意思是CPU在100%使用率的情况下才会降压,要不就有可能随时降压!

第三步:



点击CPU Configurationg 进入:



将Cool&Quiet (冷又静技术) 设置为:Disabled。

第四步:电源设置(控制面板)







IU我不是很明白,你们可以百度IU的这几个选项,他们都是有相关技术的,只是名称不一样。

孤岛惊魂5(FarCry5)Trapper-C69CD14错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WOW魔兽世界8.0战争前线怎么玩?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