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阴界之门七十层低练度攻略


阴阳师成就系统出来后,相信很多人都在想方设法完成各种成就。阴门七十层相信也难住了不少新萌玩家。楼主也在网上找了很多攻略,基本都是五十层的或者是需要爆伤输出的。

自己在那也挣扎了很久,双拉双输出秒不掉一层,椒图反击队被雪女一个暴风雪团灭。之后又找了很多攻略,得知阴门是无抵抗的。嘿嘿嘿。

一速,招财镰鼬,因为防兔子套环,蜜桃也行。 一定要招财一定要招财!散件的那根本不叫镰鼬,那是荒,楼主招财速度207没被超过,具体是多少没测试过。不过207已经很亲民了,没有的话也可以拿自己的极限去试试。楼主自己打的时候自己也没底。

二速雨女,很随意的一个雨女,二号位带速度招财套加上一点随缘的命中就行了,也没发现漏控。

三速凤凰火,我带的是散件命中,一百三的命中,其实可能并不需要这么多,毕竟怪物没抵抗。速度和雨女尽量别差太多,慢一点就好了。

四速辉夜姬,打火机,辉夜姬带火灵,原因啥的大家都懂。二号位也带速度,比输出快就行了。主要是怕凤凰火被动频繁触发把火败完了最后输出位傻傻丢一发平a。

五速晴明,技能只带一个灭就好了,星会和辣条的增伤覆盖。

六速六星aoe输出,这个大家都有吧,狗粮队长什么的楼主用的是大舅,普普通通的暴击破势。

以上阵容出了输出要六星别的一级觉醒就能用,要是实在没有找寮里六十级的组队py。

因为阴门怪物都是随机的所以存在翻车点。

五十层后,后排的三个式神是暴击输出秒不掉的,所以当有以下式神是只能看命了。

1.大天狗

大天狗被动免疫一次控制,楼主自己没遇见过,不知道阴门里的狗子有没有被动,反正雨女是没有被动的。

2.跳哥

跳哥是真的社会啊,打死人时跳哥是会反击输出式神的,六星式神大概只能抗住俩锤,遇到的时候请手动,在跳哥没被晕住的时候尽量别杀生。

3.犬神

打犬神守护的目标会被反击,而且一发入魂。请手动,注意看怪物身上有没有狗爪子,犬神没被控的时候千万别打有狗爪子的。

以上,如果翻车,明日再战,这个打法打的不是很快,不过是为了完成成就嘛。

孤岛惊魂5(FarCry5)实用钓鱼技巧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WOW魔兽世界2018复活节坐骑迅捷春日陆行鸟怎么得?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