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运输(TransportFever)全成就攻略


疯狂运输(TransportFever)全成就攻略

不含战役,战役攻略太麻烦。

全部成就都是开作弊用无限金钱完成的,如果不开无限金钱思路差不多就是慢一点,这里仅仅是为了最快完成成就。

1. 第一关,三好学生,第一个公交车站,第一个火车站,第一条线路,第一辆公交车抵达,第一列蒸汽火车抵达,第一名候车乘客,运送第一名乘客,第一件货物等候,运输第一件货物,第一艘轮船抵达,第一架飞机抵达,这几个成就可以在新手教学直接完成。当然你也可以随其它成就一起完成,都是顺带的。

2. 第一列电气火车抵达,第一艘轮船抵达,第一架飞机抵达,运输富豪,运输大师,运输巨鳄,运输巨鳄(困难),运输大亨,运输大亨(困难),重载列车,冰河快车,工业大亨,量产,供不应求,卡车热,火车热,博物馆线路,高速,光速,第一座工厂升级,工业供应商,商业供应商这几个成就可以一起做。方法:

1) 先开一张困难难度包含无过期时间的2000年的山地小图,直接获得火车热成就(随便开个2000年的地图就可以,这么多条件是为下面做准备);

2) 然后用卡车分段连接所有工厂(无脑连,不要考虑产业链的问题,每一个路口的每个方向摆一个货场,两两相连,游戏会自动连接对应的工厂。注意:一段时间后会很卡。)最后挑一个看的顺眼的城市均匀的接入货场,每条线路均匀的分布40吨大卡车。稍候片刻,可以获得运输富豪,运输大师,工业大亨,量产,卡车热,第一座工厂升级,工业供应商,商业供应这几个成就。

3) 待卡车热完和两个供应商成之后,这个时候如果你电脑不好应该已经开始卡了,不要犹豫,把看的不顺眼的货场全部拆了。然后找一个角落,随便划一条公交线,把所有你能看到的客车全部买一遍,加入这个线路里,获得博物馆线路成就。

4) 从一个最高的山顶开始,往两边拉高速铁路线,能拉多长拉多长,可以有弧线,只要不低于300公里的限速。然后买一列300公里时速的火车,放上去让它自己跑,可以拿到第一列电气火车抵达,高速,光速,冰河快车这几个成就。

5) 规划一条铁路线,用最长的站台,然后把火车装满,拿到重载列车成就

6) 规划一条铁路线,随便用什么火车类型,买10列,拿到供不应求成就

7) 规划一条海运线路,买条船,拿到第一艘轮船抵达成就

8) 规划一条飞机线路,买一架飞机,拿到第一架飞机抵达成就

7) 接下来随便玩,直到拿到剩下的四个积累财富的成就。这次不拿也没关系,下一张图也能拿到。

3. 到达1900年,到达1950年,到达2000年,到达2000年(困难难度),天罗地网,人山人海,坐无虚席,城市,都市,古董,胜利的铜臭味,守财奴,守财奴(困难难度)这几个成就可以一起做,如果前一个积累财富的成就没有做也可以放在这里。

1) 开一张困难难度1850年的小图。

2) 挑个角落,建一个铁路线,买一个火车头带个车厢,让他来回跑,不用管它,到2000年自动获得古董成就。

3) 开局先用火车站把六个城市连接起来,六个城市也都建好公交线路,人口增长率极快,大概1900年前就可以获得城市,都市两个成就。

4) 如果铁路线建的好,火车动力不缺的话(不要怂,只管加车厢,加到车跑不动了为止)应该可以在第四个车头出现之前拿到人山人海,座无虚席两个成就。但是最好不要拖到电气列车出现之后,那个时候刁民会有口袋汽车,再让他们坐火车就很困难了。

5) 在这期间应该可以获得胜利的铜臭味这个成就,如果没有的话就让火车线路暂停一下,让火车站刁民排个队。

6) 天罗地网的具体条件我没太研究明白,算是莫名其妙拿到的,只要车站覆盖到位应该都能拿到。

7) 拿到前面的几个成就之后,你的人口应该已经爆炸了。如果电脑开始卡,你可以拆掉几个小城市只留下中心城市,然后随便玩到2000年陆续获得到达1900年,到达1950年,到达2000年,到达2000年(困难难度),守财奴,守财奴(困难难度)这几个成就。当然如果你强迫症发作的话也可以重开新档。

4. 音爆必须单独开一张2000年的大地图,然后在地图对角线的位置摆两个飞机场,用飞的最快的那个飞机跑一圈就能拿到。如果你飞了对角线速度还是不够,请调整机场角度,机场角度会影响飞机加速减速的时机。

到此为止,一共开了三张图拿到了所有的非战役成就,我觉得还是挺简单的。接下来安心造铁路,好好安排游戏里的产业链,争取做到全工厂1600……前提是电脑抗的住

第一艘轮船抵达,第一架飞机抵达这两个不能在新手教学完成,复制的时候错了。不过无所谓,都是最简单的成就了

这是摆在地图边缘的公交线路/火车线路,摆着就行,不用管他



这个是从山顶拉下去的高铁线路,为了保险拉了很大一个弧线,实际上不需要这么长,还没到山顶就跑到300了



这个是重载列车成就,最长的火车站都要超出去一点,mod好像也主要是客运站的,不知道有没有货运站的



飞机场需要摆成这个样子,最后航线需要是两条不交叉的直线







这是做卡车热的地图,每一段公路都两两相连,比较无脑,就是累。一定要注意不要漏了任何一点,否则都无法完成成就



最后是一张客运的图,人**炸一样…

幽灵行动荒野(GhostReconWildlands)雪怪挑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微信小程序欢乐斗地主2018年4月残局攻略大全(第1-100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