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十二周年【领取回归活动好礼】活动介绍


一 活动简介

回归的老玩家登录后即可获得专属大礼,多重好礼尽可获得!

长时间没有登录游戏玩家,可查询您现在所在服务器:点击进入查询

二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4日0:00-2018年5月3日23:59

三 活动说明

1、玩家角色等级≥80级且连续30天以上未登陆角色所在区组的玩家在天墉城寻找再续问道缘大使,选择“领取老兵不死活动奖励”可以领取道具、装备、宠物、娃娃、铭牌、称号等老兵福利;

2、此外只要回归即可获得基础经验池,同时等级提升1级后即可选择额外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道行奖励,玩家可以选择升级1级之后领取,也可选择升级到更高级别后再领,如此方可领取到满额奖励。

四 活动奖励

海量经验、道行、装备、宠物、娃娃、铭牌、称号、道具;

注:回归玩家若等级低于100级,则不可获得:装备、宠物、娃娃奖励、道具奖励中的(特级八卦令、梦荷)

问道十二周年【熔炼仙丹】活动介绍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问道十二周年【经验潜能升级加成】活动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