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全球对决大蛇怎么出招? 拳皇97全球对决大蛇出招表


拳皇97全球对决大蛇怎么出招? 拳皇97全球对决大蛇出招表



(KOF中的强者。SS版的大蛇选法:在练习模式中先选出上述5名隐藏角色,把光标移到普通克里斯处同时按下L、R、Y、Z、B五键一秒即可……有些街机经过修改也能直接选“大蛇”等人!)

注:PS版的有大改动

“黑粒子”:↓↘→A

“神指”:↓↘→B或C

“反弹盾”:↓↘→D{吸收(飞行道具)并反击,也可用于狂加能量、硬直取消}

“灵气柱”:→↘↓↙←任一键

*“掏魂”:→↓↘A或C

*“阳光普照”:↓↙←A或C

(一击必杀:远距↓↘→A》冲跳B》(↓)B》↓↙←A简单的一招)

拳皇97全球对决草薙京(94版)怎么出招? 拳皇97全球对决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问道十二周年【驰骋天墉】活动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