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舟雨眠价格多少钱?


剑网3重制版舟雨眠价格多少钱?

·春季主题定制礼盒【舟雨眠】华丽上线!【舟雨眠】礼盒包含衣服、白发、帽子与罗伞四件套,除衣服本身具有轻柔曼妙的舞蹈动作,配套罗伞也精心打造了独特的伞舞特效动作。标志性的帽子采用轻纱斗笠造型,为侠士们提供更多的组合与搭配空间。

·【舟雨眠】礼盒共有五款颜色搭配,4月9日20:05限量销售四款装备后绑定版的【舟雨眠】礼盒,分别为淡雅金、素雅青、优雅白和典雅粉四款配色,帽子、罗伞与衣服配色相符,每款颜色的【舟雨眠】礼盒各售卖5,000套(电信区4,000套,双线区1,000套),售价58,800通宝,20级及以上侠士方可购买。

·同时,4月9日20:10还将限量销售一款经典黑白配色的装备后绑定版【舟雨眠】礼盒,该礼盒为墨色罗伞、帽子和优雅白色长衣的独特搭配,限量销售3,000套(电信区2,400套,双线区600套),售价58,800通宝,20级及以上侠士方可购买。

·【舟雨眠】礼盒淡雅金、素雅青、优雅白和典雅粉四款配色还将于4月9日20:30限时销售购买后绑定版,售价58,800通宝,4月16日24:00下架,限时1周不限量销售。

闪艺游戏《快穿之攻略鬼畜男主》第2章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天龙3D新版资料片“荣耀之翼”公测 全新神翼染色登场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