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挑战嘲天宫“混子”攻略


天涯明月刀OL挑战嘲天宫“混子”攻略

老一:

鹤王无脑输出就行,

鹰王,先别上去输出,挂会机

等出了第一个风有人拉走

你再上去输出,看别人打你就打,

别人停你就停。

老二:

破定:别人破哪个你就破哪个,别自己去破,万一破错了。

千万别拿属性,别拿属性,小怪快死了就划水,别拿到属性。最关键的一点。第二阶段时红圈别跳,直接炸死你,挂机就行了。直接推锅给奶妈没奶你。

属性看别人头顶,别人换了你就跟着换。不用慌,反应时间来得及。

老三:千万别拿穴位,别拿穴位。别人让你拿穴位,你就说自己血少,或者有点延迟。然后你就躲好技能,贴近boss一直打boss,别管小怪。

老四:

第一阶段和101一样,蔷薇剑走开就好了,心剑也不用管,谁爱挡谁挡。

第二阶段,跳花打剑跟101一样,

别人让你拉boss面向,你就说血少延迟,打悲和煞时你就早早躺着就行了,这会应该没有奶妈会拉你,会留着拉给t的。

第三阶段:跳全屏红圈和七叶就行了和101一样的。

星际争霸2破碎欧洲意大利机械化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第五人格屠夫天赋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