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二战破碎欧洲简易攻略


星际争霸2二战破碎欧洲简易攻略

1、界面

特别注意下有F3和F4两个建筑就行,F3管打仗的,F4管运营的,很好记吧?

先说F3,了解加入阵营和宣战即可,中立国家务必在3分钟时候加入一个阵营,不然你的收入只有75%而且地图全黑也没什么体验。

再说F4,萌新只用点击选择所有城市然后右键自动造工厂就可以了,其他你都不需要动。为了进阶玩家我讲下F4里的调整项。

一是经济/科技调整,这个东西是只有东德和苏联基本才用的上,因为cd太长240秒,其他国家关键时期钱跟不上有可能就凉了。东德苏联偷科技的用法是开局将gdp滑条拉到最左,2分40秒时候再拉最右,然后点大量教育和大量征兵政策。这么做首先是个经验公式,记住就好。目的是在开政策时候避免现金惩罚同时又不影响种田,因为政策只会扣除现金不会扣除建筑材料。

二是经济/人力调整,这个东西就是快没人力时候就开。

三是Gdp滑条,记住左拉打仗右拉发展就行。不必在意具体什么数值最科学,实战中默认就可以了。打不过左拉,占优势右拉。

2、经济

这个图有4种资源:现金、建筑材料、人力、科技点。现金造兵用的,建筑材料是发展gdp用的,人力和科技点就不解释了。

现在讲难点:

一是经济发展模式,记住有油田先升级油田(改进型油田就够了)。其次记住造的工厂12分钟才收回成本,升级油田4分钟回本。发展经济建议先点工厂建造速度和和工业上限再点百分比GDP那个科技。如果要抢经济打法可以先升级10%gdp,这个是为了迅速提升gdp,爆兵抢节奏用的。

二是保护gdp,你种好的城市被人打掉了就会掉一半的工厂,哪怕再拿回来,因为拿回来时又掉一半工厂,简直太亏了。所以有时间尽量给自己可以稳定发展不被打的城市编队,避免别人打掉。

三是注意海上资源和航线,海上光标不但加gdp而且还能打开海上视野,海上油田就更不用说了。航线有两类,第一类是殖民地补给,英国只要拥有开罗,2条补给船就会源源不断从公海经爱尔兰开往英国。第二类是游戏8分钟自动开启的租借法案,2条通英国,1条通苏联。航线对英国至关重要,8分钟后仅航线就相当于大概350-400gdp,苏联大概是100gdp。那么攻击和保护航线也是个重要的策略。

四是谁的任意一条战舰到达冰岛,冰岛就会归属谁。

3、科技

提升经济最有效手段是开大量教育,千万别种田,除非你钱确实多的没处花。科技升级方面,优先解锁和升级战争科技,其次再考虑经济科技。科技具体升级什么变数很大,你要根据你的总体战术和对手出兵做决定。这里强调一点是如果你玩步兵就速度升级步枪再解锁专业化步兵再升级生命或者机械化步兵,起码这几个是玩步兵必须升级的。飞机科技你就必须把油箱升级了,然后升级轰炸机伤害。坦克、反坦克炮,火炮也同理,要玩就把他们的增强伤害科技升级了。同时注意自己人力消耗,游戏中期把经济科技里的青年军升级了。

逆战蔷薇庄园堵门打法单刷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大话西游手游冰封幻境找柜子攻略(困难)
下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