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无助战无家园无神之键攻略


崩坏3rd无助战无家园无神之键攻略

一上来向右走,走到水晶那里,狐狸出来aaabb,闪避bbb(志玲被动,给能量)闪避(这时正好可以躲掉地藏刀波),然后进入时空,bbaa,之后就是aaabb闪避和bbaa闪避来回切换,第一波大招大概130sp时释放(因为攻击连击过50圣痕被动),这里要在进入时空闪避后立即放大招,下来接aaabb两套,之后bbaa切换,bbb看时机,一般不算第一次在放一次就行,bbaa可以硬抗一些攻击不断,aaabb就不行,每次大招要在时空闪避后释放,之后接aaabb伤害爆炸,我就是这样过的,这次没断连击,你们可以带个好友更容易,加油

冒险岛2萌新每日流程简易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守望先锋奥丽莎技能 守望先锋奥丽莎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