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末日生存(LastDayonEarth)A堡新手必看攻略


地球末日生存(LastDayonEarth)A堡新手必看攻略

以下是A堡目前开放的地层地图,有四层,有普通模式与困难模式两种。图中粉红色代表电梯口、黄色代表箱子、绿色代表门禁、红色代表淤血区(会减速)、蓝色代表终端(用来开启不能直接打电的门禁)、当然也少不了炮塔(有攻击范围)、关于丧尸种类图中表示的很明显了。另,有关各层特别的地方以下会注明(至于一层就不发了)。A堡二层(普通模式)



那个像太阳的图标是专家,可以让你开启困难模式,还可帮你改枪(改枪材料中的枪油只会在困难模式中打丧尸掉落,专家只用救一次,专家在一层)、草绿色区会喷毒气(有间隔,有阀门显示则可关闭)。A堡二层(困难模式)



A堡三层(普通模式)



白色为警报器(可关闭)、天依蓝可以学习制造洗酸池(如果你没有的话,只要站一会儿)A堡三层(困难模式)



当当当当!可爱的大怪怪可以和你亲♂密♂接♂触了A堡四层(普通模式)



狗狗爪印的房间里要有狗狗才能进(具备“忠实的朋友”技能,非洲友人看看就行)、骷髅头是肉瘤(一次30血,无视护甲,嘶~好疼)、冰蓝区为冰库〔时间长了你会感觉不适(掉血、行动迟缓、狐狸皮也救不了)〕另外说下四层有冰冻丧尸(都在冷库,打你它会回血)A堡四层(困难模式)



这个左上角那个像“猪圈”的里面的门未开放。好了,就到这,想看攻略的论坛里有很多大佬可以请教,如果有什么遗漏或错误,希望指出,可以的话麻烦在楼下科普。有问题的话,我有时间并且知道就会回(必竟我不是肝帝&攻略组)。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开箱人人欧到家!附上一张奸商兑换表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8-4/201847225951893.png?

魔兽争霸3《东方CardTD》N4开黑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崩坏3冰雪女王雪地狙击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