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列圣路德王攻略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路德王副本啊一个考验DPS转火和坦克硬度,治疗奶量和全员走位的副本

作为卡美洛关底Boss,可以说比利恩斯简单,又比利恩斯难,是因为其核心机制“时间狂暴”造成的

在讲述boss之前,让我们来先看看小怪(注,ios手机端原因无法排版图片,请按照注释图片对应技能查看):

路德王有三个门神,分别是:

尤瑟胯下(划掉)麾下巨龙

治疗石像鬼

复制体路德王

首先我们来看看尤瑟胯下巨龙(这名字是我们的铁拳出的)

技能:

1.8米范围AOE(图一)

2.正前方AOE(锁定当前仇恨,图二)

这个很简单,出什么躲什么,对吧?利恩斯王过来人都懂吧?boss基本上是出什么躲什么,远离远离再远离!除了铁拳只能硬抗外(铁拳保护协会表示谴责)

上面两个技能是没有写入技能表的

3.火焰陨石(图三)

龙会停止普攻,脚下冒火并且开始提示:感受火焰的力量吧

随后会进行8次火焰陨石,随机点名存活的玩家/妖精。半径大约7米,直径14米(山猫一个翻滚7米刚好到边缘)

躲避方法:

1.除了炼金和铁拳,其他人最好停手。跑动躲避掉落,陨石伤害较高,如果站着硬抗连续点名的话是必定减员的

2.除了铁拳和炼金以外,全员可以跑出大约40米的技能距离,超出距离后是不会点你名的。如图四,这个距离陨石是不会点到你的

以上是关于巨龙门神的全部内容

这个龙的灭点就是跑陨石没跑好,增大炼金压力导致铁拳死亡,或者DPS全部死亡就剩下铁拳和炼金,亦或是炼金自己被砸死了。打龙时不要一心想着炼金加你,建议自己吃三明治回血,降低炼金压力。实在跑不过陨石就开大躲!

然后就到了下一个门神

门神2,治疗石像鬼(准因子石像鬼)

这个石像鬼没有攻击力,但是可以给小怪回血。

优先击杀石像鬼,不然你们就在这耗着吧……一秒给怪回1000左右,本身没攻击力,请注意优先级火击杀

门神3,复制体路德王

技能:神圣之剑

如图,复制体路德王高举圣剑(伪),3秒后落下,对击中的目标造成伤害并且造成短暂硬直效果

路德王复刻体吃5层冻结,并且只有普攻和以上技能

当复刻体到30%HP时,传送门会开启,你们会直面列圣路德王!

列圣路德王

进入内场后,你们面对的路德王技能有:

神圣之剑

烈焰之心

烈焰护盾

倾拽之风

波动剑气

十字剑气

召唤小弟

路德王时间轴:

一阶段:

大约每6次普通攻击一次神圣之剑

第一个火焰护盾出现在3怪三个普攻之后,持续时间结束后会再度刷新,大约20秒空隙(这20秒和巨龙的陨石间隔差不多,估算的)

85%召唤一头尤瑟胯下巨龙,全场唯一,技能继承前面的门神巨龙但陨石范围为原先的一半左右。

70%出现第一波石像鬼,50%出现第二波石像鬼。

两波石像鬼过后阶段转换(二阶段)

获得技能倾拽之风和波动剑气,但是不再有“召唤小弟”这个技能(但是巨龙依然会被召唤出来,如果龙死了的话,不知道是不是bug)

30%进入暴走阶段(三阶段,斩杀阶段),基于二阶段获得十字剑气技能,并且伤害大幅度提升

boss隐藏被动:时间狂暴

如果你们的战斗时间越长,路德王的伤害会越来越高。这算是硬件检测的软狂暴机制。两波石像鬼过后要求为:

第一波石像鬼HP低于80%,第二波石像鬼HP低于75%,是最低的通关HP分界线。如果达不到这个分界线,请大侠重新来过

路德王技能细节:

神圣之剑:参考复制体路德王躲开即可一模一样(图一)

倾拽之风:路德王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点名第二仇恨,对齐造成伤害,眩晕并且拉到路德王的近战范围内(图)

解决方法:分散站位,被点名的人向左或者向右立刻躲避拖拽,避免被素质二连

波动剑气:路德王暂停普攻,放下圣剑插入地上,释放近身范围持续AOE,造成伤害(图三)

解决方法:近战远离即可。但是该技能一般和拖拽一起出现,导致被拖拽的人立刻死亡(俗称素质二连)。解决方法是预留合体技,被控结束时立刻释放合体技应该可以活下来。如果不行……你只能祈求炼金加的住你把。如果多个人同时吃到素质二连,那么你的队伍是肯定过不了了……

十字剑气:路德王高举圣剑,几秒后对十字方向和45度十字方向分别释放一次四方向“神圣之剑”,伤害极高,也会与与倾拽之风组合成“素质二连”

解决方法:规避走位,远离击中区,被击中基本上是秒杀(狂暴的路德王+一层时间狂暴的十字剑气伤害大约在4万左右),如果被素质二连了,这次是必定死亡了……

召唤小弟:

路德王会在一阶段中召唤小弟

一阶段转阶段分界线为两波石像鬼过后。该技能就不会再释放了

被召唤的小弟:

尤瑟麾下(胯下?)巨龙(火)

技能和门神那条巨龙一样,全场唯一(不会出现第二只),血量和门神的那条一样

解决方法:铁拳拉着和boss一起扛。因为boss召唤巨龙的间隔时间很短,动不动就在那里叫,你打死一只还会出现一只。并且路德王会时间狂暴,DPS拖的越久越不容易过。所以你们不但要规避路德王的技能,还有巨龙的技能。不过,灭团归位后巨龙不会消失,但是HP也不会回位(应该也算是BUG,正常来说是会消失的),可以考虑先打巨龙大部分HP然后集体放掉重打。再打boss的时候等到boss不会召唤巨龙的时候将其击杀

傀儡因子石像鬼(治疗石像鬼,暗):

boss剩余血量在70%和50%时会召唤治疗石像鬼为boss恢复生命值。

解决方法:第一波第二波大招(合体技)留着,等石像鬼贴近boss以后开大集火,然后尽快击杀。

注:两个石像鬼一秒钟给boss回2%血,两次石像鬼击杀后如果boss血量没有低于87%—85%(第一波)78%-75%(第二波),那么这一把可以放弃重来了,因为高于这个HP的boss基本上是打不死的,必定三层以上时间狂暴导致灭团

常规打法推荐配卡:

炼金:生命值上限/大奶,单体群体各一张和复活卡,卡位紧张而且完全不够用。炼金在这个本里压力巨大,而且走位频繁。你的一个失误就会导致缺乏治疗而减员

团长:团长打这个本以辅助输出为主,携带水刀卡和一张光刀卡,剩下的可以携带减伤单人支或者Cost回复支这种辅助卡增加容错

阁下:路德王是阁下保护协会出的本(虽然没有阁下一样可以过……),你的任务就是给路德王上双攻和双防降低,并且引爆即可。那么配卡位是:攻蛊,防蛊,普攻,冥想,引爆,固定死了。官方指定你这么打你就这么打吧

铁拳:一张嘲讽,一张姿态和两张水属性伤。路德王需要你同时拉两个怪。如果你的减伤覆盖不到位,或者战姿/防姿卡缺乏,炼金加的住你也白搭,因为boss伤害不算,你还会吃巨龙的伤害。承两个boss的伤害你的血量肯定和电梯一样刺激。建议吃临时符增加自己的HP上限,暴抵和闪避率

流浪/山猫:

山猫(如图,我故意带的最低限度卡组):

一张翻滚规避走位,不要携带区域aoe位移(比如辉夜,这些卡限制太多)。一张单体冰卡(机枪/磁弹),一张单体光卡(机枪/磁弹,对付石像鬼),最后一个槽你对自己走位没信心的话可以携带第二张翻滚回避,如果有,那么可以携带一张冰AOE清理小怪,或者在路德王战斗中骗伤害/顺便击杀火龙

流浪:

一张单体冰卡,一张aoe光卡(格拉文)堆暴击。流浪的核心就是堆暴击。等于说除了一张冰卡对boss以外,其他的卡位都最好带上光卡叠天使之光追加自身暴击为好。注:解控对眩晕无效,莫受告诉我的(但是待验证,因为我没有流浪号)

以上是常规打法配卡

在常规打法之外,附赠两个额外打法

第一个打法来自神之恩宠的“派文德霸主”圆桌的一位阁下,是路德王开荒队的一员(比首杀队晚了十分钟击杀)

这个打法就是依靠地形躲避倾拽之风造成的素质二连减员

基于基础打法上,依靠地图建筑。这个开口里面是可以站两个人的,地形障碍物会阻挡玩家被倾拽之风拉到boss身边进行素质二连,缺点是容易被巨龙召唤的陨石砸死。需要较好的配合。推荐dos好的固定队使用该打法。可以避免炼金和一位输出的失误造成团灭

这个打法我们称之为:霸主打法

额外打法2:多莫维依打法

基于派文德霸主给的提醒,我们发现场地内不但有一段小的走廊,雕像侧边一圈也能站人,于是……我们就发现了另一种压力更小的打法:多莫维依打法(祈愿打法)

把boss和龙一起拉到雕像底下,其他人在外面隔着一条花坛输出,这样远程除了规避巨龙的陨石以外什么都不用躲

而近战的团长和铁拳需要被炼金更好地照顾。不过这样一来炼金的治疗压力会小很多(要加血的人少了几个)

那么这打法我推荐的卡组是:

炼金,可以只带单奶加铁拳,其他人只要不是走位失误基本不掉血。如果不放心可以带一张群奶保底

团长,铁拳,阁下的配卡不变,该怎么打怎么打。只不过铁拳这样打的话只能硬抗。但是不用带嘲讽卡拉怪了(笑)

山猫流浪可以不带位移卡,专心输出,站桩boss了解一下

我推荐野队这样打,这样对炼金的要求小很多。对dps的走位要求也小很多,但是对铁拳的要求大。建议各位商量过后再决定是否这样打

额外打法三:双奶单T

这个打法基于常规打法考虑的

你想想,如果炼金中了素质二连,是不是必死无疑?而走位不一定完美很饿有可能导致减员对不对?

那么好,我们带两个炼金,这样对坦克和治疗的要求小很多。素质二连导致重来的可能性也会减小很多。但前提是要求dos输出足够。如果DPS输出不够的话,结果还是会造成团灭。五层时间狂暴的路德王一刀下去大约6万裸伤害,铁拳扛不住两下的……何况技能呢?

推荐dps高但是铁拳不行的固定队使用。野队有输出大佬也可以这样组,事先说好即可

好的,列圣路德王的攻略到这里就是全部内容了

剑网3重置版英雄风雨稻香村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第五人格军工厂、圣心医院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