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5(HeroesofJinYong5)星宿派门派武学攻略


金庸群侠传5(HeroesofJinYong5)星宿派门派武学攻略

放毒补刀!叛门最高!--星宿派。

整体强度:3.5星(加周公剑5星)。

剧情充足:1星。

新手推荐:1星。

前言:

对于原作的星宿派:丁春秋师承于堪称最强的逍遥派配上用毒能力及无耻性格。要不是遇上生死符还真的没人治的了他。

游戏也忠于原作,踢馆除了生死符及隐者杂学都没办法降伏他。入门也是:不论出身,只要你够嘴炮,够邪恶且有毒师基础就可以加入,只是血内四维都会砍半。造成带艺投师需要计算的够好,才不会太亏,所以不推荐新手去玩。

个人觉得较适合叛门的门派:(有更适合的门派还请告诉我!)。

1.混元宗:如前一篇所说,混元宗考核一过就塞给你四门武学,不像其它门派得把前一套武学练高才会传授,可以先叛门再把四门武学练高,就不会功体的损失过大(混元宗是阴柔轻灵双修)。

2.慕容世家:虽然还没试过,但有攻略说可以用大燕传国玉玺来让慕容复愿意让叛门的你回归,另外慕容也是主阴柔的门派,两者相加阴柔称的更高。

根据巴友老爹的尝试:传国玉玺没有效果。

3.周公剑:剑芒配什么都可以!周公剑天下无敌。

学习条件:

三阴蜈蚣爪:笑里藏刀4级金庸群侠传5;丁春秋好感30以上。

星海三绝杀:笑里藏刀7级;丁春秋好感70以上;三阴蜈蚣爪9级。

化功大法:笑里藏刀9级;丁春秋好感100;星海三绝杀9级。

完成3个任务:

1.杀摘星子。

2.给丁春秋30具毒尸。

3.抓在铁枪庙的阿紫。

阿紫在铁枪庙,要先处理掉铁丑(打死或容貌7以上用药诱惑他)后,再把阿紫打包带走给丁春秋。

得知神木王鼎藏在铁枪庙的香炉。再用铲子去挖即可用毒物来练功。

另外丁春秋的好感度是每帮他杀指定的一人就加10好感。而且人物可藉由不停读档找到你想杀的角色,我经常读到可以去杀隔壁的密宗才会出发。

武学叙述:

笑里藏刀:门派杂学,加阴柔及爆伤,修练方式是对话中奉承,在不移动的状态下毒。成功率蛮高的,练的速度相当快。唯一的问题就是恶名会冲到拜拜也降不下的高。

笑里藏刀用蒙汗药下毒,再解除控制不加恶名。

三阴蜈蚣爪:为三套武学的主输出,唯一怪异的是腐尸毒还没练到,抽髓掌就可以产毒尸了。

抽髓掌为内功攻击,关键在于迭毒及制造毒尸(噬气感觉不太到,可能防太低回血也救不回来)。

腐尸毒为被动技,可以让中抽髓掌后死掉的敌人变成毒尸,被打中后用其它武功或毒死也算连珠腐尸毒为外功攻击,消耗毒尸造成大范围的无视及迭毒。

星海三绝杀:第二套武学攻击力反而降了....,星海仙踪还算不错。

炼心弹为中距离的迭毒外功攻击,星海仙踪为雁行功距离加长并有短暂无敌状态。

碧磷针为身旁小范围的无视燃烧外功攻击。

化功大法:问题在于化功劲不易生产及攻击距离短,化功毒掌难以成为主攻技。

三重为饮鸩止渴:中毒后用气汇百川可得化工劲。

六重为化功毒掌:可迭毒的内功掌法(气功)连招封内,但出招需消耗化功劲。

结论:星宿武学越学越烂....四维血内加成上偏低,不过以迭毒的战斗效果,这点削弱还算合理。

个人打完全体石破天:

周公剑上剑芒及流血,三阴蜈蚣爪的两招迭毒,三绝杀迭燃烧(碧磷针范围觉得太小)然后用星海仙踪逃跑。如果不放心就用无相劫指或化功毒掌封内。这次挑战唯一的问题是防御太弱了,有时真元护体刚开就马上被破了。但比起前两回轻松许多了。

门派武学心得:

怎么说呢.......超乎预料的强呢!游戏进入第四轮已熟悉不少,开局直接练周公剑,把血内冲到6000后直接婊狄云得3恶行后就加入了星宿派。

有趣的是星宿派成型的速度更快,任务与主线完全没有关联!(比较有影响的只有华山派初期还在刘府参与金盆洗手,所以下毒会扑空) 反而最大的问题是神木王鼎任务需要打铁丑.....因为他不怕毒功。在任务完成后,解天书就真的又快又平稳。

星宿派的战法相当单纯,大部份的敌人都可以参照上面打石破天一样。反而遇到最大的问题反而是需要同时打死的角色。如:张三李四、岳不群这类型的。由于迭毒所造成的损血没办法像其它武学可以自己掌握,常常一不注意,其中一个敌人的血量就会掉太快,导致我会慌乱的攻击另一个敌人而闪不过大招。印象最深刻是吃了张三零距离的涅盘火焰刀.......。

根据巴友老爹的补充:DOT伤害是(阳刚+阴柔+虚灵-愈劲),所以可以用镐断(降愈劲)效果的武学来强化掉血的速度。

结语:

星宿玩起来的感觉耳目一新,让我开始期待之后两个用毒门派:五毒教及白驼山庄的表现如何。

另外收服铁丑的剧情真的让我哭笑不得XDDD果然比起不能%的女王,可以%的女王才值得跟随啊!(绅士自行反白)。

不过目前可叛门门派严格来说只有星宿一派,希望还会有这样的门派,嵩山派就是可以考虑的对象,在前作就有出现大嵩阳神掌及破阳冷光剑等武学,加上已做出来的子午十二剑及寒冰真气。如果设计成拿特定秘籍或武学可以触发加入或许是不错的选择,该花两万五赞助吗?。

侠盗猎车手5(GTA5)线上模式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激战2世界2区域3雪怪机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