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誓言戒指、誓言礼包怎么得和?有什么用?


亲爱的暖粉:

倾心回忆活动即将复开,誓言之戒礼包也将同步上架!快来看看吧~

———倾心回忆———

4月9日5:00—4月15日 23:59,与搭配师进行PK挑战,即可获得道具“誓言戒指”,胜利可获得5枚誓言戒指,失败了也可获得3枚誓言戒指。

使用“誓言戒指”可兑换本期复开的两套婚纱【梦中的婚礼】和【花雨誓约】。





———誓言礼包———

4月9日5:00—4月15日 23:59,可通过联邦商贸花费108元购买限时礼包,内含【誓言戒指*365+1200VIP经验】,每人仅限2次,助力集齐绝美婚纱~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55高难本列圣路德王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孤岛惊魂5(FarCry5)白尾山末日储物箱【打捞仪式】图文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