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战兽山怪物的命运1380戒子任务图文攻略


剑网3重制版战兽山怪物的命运1380戒子任务图文攻略

这个戒子任务只要分这个3个大任务【千里追凶 】、【怪物的命运 】【多年交情】和成就【好久不见】来组成最后获得2个戒子,一个1260双会无的,一个破防无的还有一个成就!







首先我们说说【怪物的命运】这个任务,打25英雄战兽山,要是有小伙伴要丢手帕,全团人都可以在这个桥头位置接到任务,此任务只能接一次,已有1380戒子的,是不能再接的!



接到任务后打完本去五毒按照指引交任务,很奇怪还有小伙伴找不到【慕容追风】的





进去后会接到任务【多年的交情】,之前少打了个字,和慕容追风交情不够,就没有后续任务了!,这里很奇怪,有些老号是有后续的,但是最后药会不够,还叫你去荻花找药,其实都不用去的,都是洛道的剧情没走所以





【多年的交情】,这个任务也是相当的逗逼!需要2个前置【慕容追风】才会理你,首先要打一次荻花圣殿全通,小伙伴都去打的英雄的,因为可以刷刷马具,然后是去洛道接一个任务【江湖骗子】,大概3环任务后,在桥头进入剧情







然后慕容追风会来打你,不用客气,杀了他,然后会有对话和任务会有3个任务,一个是杀【无常鬼】一个是挖矿,坑爹的挖抗指引在稻香门口,千万别上当!其实就在不远处!过去一点点翻过围墙就有任务矿石了!





做到把这个任务交了就可以不做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打过荻花圣殿全通了,就可以去五毒找慕容追风对话,往下翻一下就可以了,这是慕容追风会给你后续和药品样本,在飞到【银雾湖】门口找【陈月】,会接到任务叫你【去战兽山】用银针扎BOSS,进去后传送至BOSS死的那边,在桥头找到BOSS,点击包里的针会出现3个选项,正确的选项212











然后,这个时候一定要快,这个可能是每个人都手法不同吧,有人扎他他不痛,有人扎他都就很痛,然后很痛就会跑,问题来了跑去哪里呢,跑去山洞躲着啦!这种时候会发现你交了任务就没有然后了,其实是还有任务,BOSS跑了,但是是也有接完任务他才跑的,这是山洞位置,也是拿最初手帕的位置!





这个任务接到后,就可以回银雾湖找陈月换戒指了



然后我们在回过来讨论下洛道该怎么做任务,这洛道也是很逗逼的,不同的角色所看到的任务卷轴不一样,有的人是看满地图灰色任务,有的人有4,5个,有的人只有2个,一个是【取药】,一个是【寻姐】,只有2个任务最最可怜必须牺牲红衣教好感度,必须仇恨,要不然做不了后面的任务,也就是说-9999【画皮】任务必须做!



大概必须要接到【鲍穆侠】的任务才接到后续任务,那【我是谁】和被劫的镖车系列都是可以不用做的,接到【江湖骗子】就差不多了,然后和【王顺仔】对话便可以做到【慕容追风】任务,交掉3个任务就可以了!送完药就可以不用做了





如果不想天天等别人扔手帕,就要自己做前置【千里追凶】,做完可以获得成就【好久不见】和1260双会无双戒指,奶妈的是加速的,T的没注意看,首先要来到巴陵这接任务,然后去【银雾湖】打老1和老3哪里拿一个东西





然后不急的话可以等大战银雾湖在去做,那个箱子,其实可以从老三BOSS那边,面对传送过来的那个位子的右手边,可以扶摇跳上去,那边有个小蜘蛛,一个人比较好打,要是去前面,那里有个大蜘蛛,死了还要出一堆小蜘蛛,一个人绝对会死,因为我已经死过几次了,后来发现这边可以过去







做完这个任务,我们10战兽山交任务,但是最好不要去10或试炼丢帕子,要不然就拿不到1380的戒指啦,交完任务,包里会有一颗药,这个可以药其实就是老5,我们吃的那个,只是这个不会消失,这个个药【银雾湖】老3会随机掉,不过真的掉的很少,然后来到这里找一块布块,在到前面瀑布下,近战后点下包里的布,选第一个选项,布就会变成帕子,不要试玩帕子哦!这个很重要,我都不小心丢掉过!

其实不可以多拿几张,这布式可以交易的















然后就等清CD的时候用帕子啦,正确的使用方法是BOSS进林子以后大家都不要打气息,拿帕子的人右键点击一下帕子,在吧鼠标移到伪装上去右键,就会出现蝴蝶,等BOSS自己出来就额可以打了,然后BOSS第2次就无法伪装,会直接出现在附近,第3次才会又伪装的,然后打完以后要丢帕子的人第一个过桥,就会进入剧情!其他人先过任务就会失败!就是那个亭子那边的桥,不要跑错方向!





剧情完了,大家就可以接任务了,所有接了【千里追凶】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任务物品,就在接任务的BOSS脚下,按下F键,捡起来要翻阅后才会跳成就!记得不要忘了哦,交了任务,该物品会被NPC没收!就不能完成成就了!,要是失败了,也不用担心,其他小伙伴做这个,也可以完成,每次只需要一个手帕,如果灭团任务就失败,要重新丢手帕,这手帕有毒,经常会导致灭团,灭团原因是他太会躲猫猫了



哦,对了,任务要回10人本交哦,就可以获得1260戒子一枚

九阴真经横云谷BOSS怎么打? 九阴真经横云谷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CF穿越火线X头号玩家 免费观影票等你来领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