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pathofexile)多种辅助职业和团队配合攻略


流放之路(pathofexile)多种辅助职业和团队配合攻略

先讨论下组队为什么有辅助会比全输出效率很多

1. 现在这个游戏的大部分BD除了少量大佬的秘密BD基本伤害和生存不可兼得。 想要刷的快,那么点出大量的伤害和移动速度就必然会牺牲大量的生存。多输出在打危险词缀或者遇到坑爹组合的时候很容易翻车甚至团灭。

2. 多输出的时候打宝装备会冲突。只有击杀怪物的那一个人的打宝率有效,如果2个输出都带大量打宝装备那么伤害必然不够。一打宝一输出会有大量的怪被输出秒掉,白白浪费大量的打宝。

3. 很多BD互相冲突,比如说正火的EE配合队伍中其他人的元素伤害光环/猎首可以很愉快的增加怪物25%的全抗。再者就是诅咒会互相抵消掉,如果队伍里的人都没有增加最大诅咒数量,那么哪怕6个人带的是不同的诅咒,只有一个诅咒能生效,其余的会被不断覆盖掉。

说下目前比较流行的4种辅助主要是:

贵族光环师(3.2代替了原来的死灵光环师): 主要提供了大量的元素伤害,大量的移动速度和3个最大元素抗。

无论HC还是SC都是玩的人最多的辅助 也是喜欢玩辅助但是队伍不是很固定的人的最佳选择。 综合性能最高而且几乎没有短板

蓝守护: 主要提供大量的es和护甲,在HC刷高级boss最简单最安全的办法。本人并没有玩过这种辅助。在SC的表现非常一般,个人感觉在SC比较锦上添花。

秘术师诅咒师: 提供高等级的虚弱和时空锁链光环, 非常大幅度的提高整个队伍的安全性和容错率。 同时伤害诅咒和秘术师升华可以提供击回和大量的降抗/降防, 提高全队的伤害。

PS:队伍必须先有光环辅助 诅咒师才能有比较大的效果

冠军诅咒师:冠军除了同样可以提供6到7个诅咒之外冠军升华本身提供非常强大的全队必中和20%更多伤害。此外弓的 寒冰箭可以有效的冰缓/冰洁敌人。同时非常强势的嘲讽可以稳稳的吸引怪的仇恨保护输出和其他辅助的安全。

另外还有酱油们: 稍微增加主力的经验和提供不错的掉宝率/掉图率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特殊的辅助比如说元素使的强力感电和锐眼的10%加速。之外很多大佬的特殊组合和秘密BD楼主自己也不知道或者不方便公开

之后的更新会慢慢讲解每一种辅助具体怎么玩,重开荒到成型到endgame的装备选择,SC和HC有什么要特别要注意的区别等等

输出职业本人因为游戏时间太少并没有怎么玩过,不过主流的无非是力爆和元素弓,前者造假更低而且有更高的跑速和生存,而元素弓额外的打宝率这一点就可以让他和力爆持平。

灵透和冲击波弹道相对还是差一点容易漏掉角落里的怪,单输出的情况很容易让辅助们非常危险。此外造价显著比力爆和元素弓,低造价的时候刷图体验不好。

至于Ziz的虚空匕首因为3.2暗金头的削弱已经大不如前了。3.1版本我没玩没见识过这里就不评论了

各种法术系列因为3.0 boss血量大幅增加,雷霆的改动和攻击职业的不断开发现在已经基本上跟不上高速的团队刷图。不过单刷的时候COC自动轰炸系列等还是无比出色而且打击感爆炸。

至于图腾地雷召唤之类的强力单刷bd基本都有比较长的抬手时间并不是很适合快速刷图。

橙光游戏《谁主江山之帝姬篇》第二章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方舟方块世界怎么升级? 方舟方块世界升级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