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神之九尾玉藻皇和鬼族之王酒吞龙泉哪个好?


4399奥拉星神之九尾玉藻皇和鬼族之王酒吞龙泉哪个好?

答:奥拉星神之九尾玉藻皇和鬼族之王酒吞龙泉都是异次元boss克星亚比!从系别克制方面来说九尾是超上古系,能够克制的系别是超王系和原系,而酒吞是超水系,能够克制的系别是超土系、超火系、超暗系和原系!相比较而言,酒吞的克制面会比较广!而且也算是有主流系别!

从技能方面来看,九尾的被动和酒吞的被动相同,但是九尾的辅助技能只有降低boss50率伤害5回合,只能保证我方短时期内的生存,一旦五回合过去后九尾的用处便没了;

而酒吞的技能可以为我方前三次攻击提高翻倍的伤害利润,配合上我方的前面辅助亚比的铺垫能造成的伤害更加可观一些,酒吞相比起九尾更适用于pk高血肉盾型boss,而九尾的技能效果则更适用于面对高伤害boss为我方前期提供生存保障!

这边建议大家还是两只都入手,毕竟他们克制的boss不同,辅助效果也不同!
 

CF手游M4A1-微信怎么样? CF手游M4A1-微信属性评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天涯明月刀OL襄州老道养成真武选择砭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