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刀王排位重寻武器定位、版本优化武器道具篇


全新版本《刀王排位》将于本月23号正式登陆正式服,这次喜欢玩刀的朋友可要注意了,赶快带着你心爱的刀战武器战个痛快吧!当然了,每个版本不会说只有更新新道具之类的,原来的一些道具也会优化与更改,为的是让每一把武器都有自己的位置,展示自己的风格,本篇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版本的武器道具方面的优化,希望大家喜欢!



杀敌图标优化项目

新增【火麒麟手雷】的击杀正反馈



新增【死神手雷】的击杀正反馈



新增【寒霜烈龙】的击杀正反馈



新增【弑魔者】的击杀正反馈



武器性能优化项目

王者之心连杀功能已在生化模式中生效、添加局内看枪动作、新增带入单局特殊提示



黑武士、黑武士觉醒、火麒麟扫射动画优化



黑武士左轮和黑武士左轮觉醒加快技能射速



AK47-无影的蓄力进度条提示颜色优化



巴雷特-毁灭持枪的左手动作优化,还原端游



M4A1-黑龙手指不再挡住眼睛特效



PVP模式中,手持刀的3p动作优化



黑龙魂伤害BUG修复



AK47-黑武士换弹音效还原端游



修复SCAR-幽暗骑士切换形态后没有弹壳掉落音效的BUG



新增MP5、MK5系列、斯泰尔的弹壳掉落音效



修复屠龙使用重击,动作未完成时切换主武器,重击音效会继续播放的问题



开局时,丢弃C4现在可以切换背包



以上内容为本次《刀王排位》中武器道具优化的方向,均来自体验服数值,一切以正服为准!

关于武器重做与优化,我们一直在前进的路上,希望每一件道具都有自己的价值定位,让玩家的每一次枪战都变的更加激烈,打造属于枪战的王者传说,关于优化,永不止步!

CF手游黄金砖怎么样? CF手游黄金砖属性评测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奇迹暖暖寒霜桂冠、烈焰天辉怎么得?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